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八月主站场 苏宁易购吹响801电商之战号角

2013-08-01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八月主站场 苏宁易购吹响801电商之战号角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讯:“八月主场,为你而战”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今天在微博上正式吹响了801电商之战的号角。

“价格战对于电商来说,是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的途径,同时可以激发潜在的消费力。”为了保住自己可怜的那点市场份额,电商之间价格战不断。然而随着价格战的增多,消费者们对于今天你降价明天我清仓的口号已经趋于麻木。在货源、物流、渠道、模式的滞后下,虚高的价格除了吸引眼球以外,已经很难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面对质疑,老牌电商们没有放弃价格战攻势,在八一建军节恰值乐蜂网五周年庆之际一场以美丽为名的电商大战拉开了序幕,天天网、NO5时尚广场、乐蜂网、聚美优品纷纷加入了这场801美妆大战。甚至连电器起家的苏宁易购也耐不住寂寞了。

继乐蜂网打出让利3.5亿,一亿红包,千万礼品等红包和优惠重重的礼品的宣传口号后,苏宁易购的美妆频道缤购网也推出了“爆品疯抢72小时”的活动。

然而电商们忙得不亦乐乎,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在电商一味的以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的背后,物流不到位、货源缺乏、网站前端与后端经验不足,从而导致网站瘫痪商品点击无法购买、用户下订单后数天收不到货......

“战略是清晰的,但是线下提货困难重重。战略到指标下放至基层是怎么执行的,一直困扰我。购买三次,其中两次都是互相推诿,现场让找客服,客服说现场不是。”一位自诩曾经是苏宁最忠实顾客的微博网友对于苏宁物流的无可奈何。

诸多的现象证明,当前电商市场还不成熟,企业同质化严重,价格战并非长久之计,苏宁易购、乐峰网、天天网等电商发起的这场弥漫着粉红气息的美妆之战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最终的决定权在消费者的手中,电商靠什么冲出重围仍然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