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时代周刊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周刊》封面文章:那些泄密的技术宅

2013-07-31 16:13 · 稿源: 资讯索引
《《时代周刊》封面文章:那些泄密的技术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技术便利让你盲目愚蠢而又洋洋自得?

优衣库事件引爆社交网络时,我正在阅读阿兰•德波顿的《新闻的骚动》,在文坛上被冠以英伦才子之名的德波顿,这次把书写主题聚焦到备受瞩目的新闻传播领域,以文学的眼光审视鱼龙混杂...

新手不懂技术如何去做站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的普及,中国的网站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草根的队伍飞速增大。做站,然而技术的门槛越来越低,现在的状况是,建站容易,但是,做好站就难了。

[图]魅族MX5真机再曝光:mCharge快充技术10分钟充满25%电

根据此前收到的邀请函,魅族已经确定将于今年6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大会堂A召开新品发布会,产品的主题为“BorntoKill”,备受期待的魅族新机MX5有望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今天国内微博帐号@安卓论坛再次分享了MX5的相关信息,表示MX5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在10分钟内最多可充满25%的电量,40分钟可达60%。

下代iPhone将采用按压技术?

《经济日报》在周四的时候指出,苹果的一家供应商将会为下一代 iPhone 提供压力感应触摸技术。据称这家来自美国的公司名叫 Avago Tec...

如何写一篇100000+的微信文章?

主要是标题亮度,内容鲜度,图文粘度,社会响度,时点高峰,佼佼者推荐,粉丝基数,渠道广度,互动楔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