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中情局最新资讯  > 正文

海盗湾创始人拟开发加密消息应用 防政府窃听

2013-07-12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海盗湾创始人拟开发加密消息应用 防政府窃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vo S1 Pro新机亮相 主打3200万升降光感自拍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朋友圈摄影大赛”暂时告一段落。每逢佳节赛一轮的现象也说明,在“颜值即正义、拍照正流行”的时代,一款能随时随地拍出美照的手机正成为人们的刚需之一。深谙年轻群体对“拍照”这一生活方式的追求,vivo在影像领域持续发力,于今年 4 月全新推出聚焦“自拍体验”的S系列。而今,该系列的第二款产品S1 Pro也即将于 5 月 9 日正式上市,整体配置和潮流外观相较首款产品S1 有大幅提升,更值得注意的是,其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不能玩是怎么回事?全军出击还会重新上线吗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在5月8日打开游戏后,出现了一个官方提示,称5月7日23:30开始停机维护,那么全军出击还会重新上线开服吗,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这么简单你不知道吗

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手机上存储的照片不仅消耗手机内存,也会影响手机的流畅性,查找起来文件也很不方便。等实在不得不清理的时候去批量删除照片,就会经常误删一些重要的照片。等哪一天想起要用的时候才发现照片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误删的。那么手机的照片删除了还能恢复吗?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恢复照片的方法,希望大家看完能有收获。 方法一:通过iCloud照片流恢复打开设置,登录Apple ID,登陆后选择iCloud,点?

又创“T动力智能混动”,金彭的目光是“远方的田野”

横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两座大山,一是里程,二是动力,若能跨越这两座大山,新能源汽车便迎来“质”的飞跃。在低速新能源领域,金彭不负众望,创新出“T动力智能混动”,使得新能源汽车“跑得更远”,品质更加优秀。金彭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无愧于低速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扛把子”。拥有“T动力”,金彭更与众不同金彭新能源汽车搭载的T动力智能混动系统,拥有13项汽车电机专利。面对实景路况能主动判断路面状态,智能调整动力输?

王兴「曲线救国」:美团推打车平台,不再死磕滴滴

美团在网约车领域摔过一跤后,启用了平台化的聚合打车模式。2018 年 6 月,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参加上海长宁区参加完一场新商业峰会后,准备要去高铁站,打了半天没有打到车,只好把箱子车把手上,骑了一辆摩拜赶去高铁站。

科技赋能消费金融,My钱包受邀参加“西湖汇”公益沙龙

2019年4月25日下午,由天下财经主办、凤凰网浙江协办的第十三期“西湖汇”公益沙龙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金融科技新环境下企业的变革与探索”为主题,吸引了行业内外的金融科技权威人士及高管汇聚一堂,针对目前金融科技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研讨,My钱包代表应邀参加。近年来,我国金融科技呈阶梯式迅猛发展,不少巨头纷纷抢驻,然而当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热潮退去,资本开始趋于理性。在强监管趋?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怎么玩?完整通关攻略分享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要怎么玩才能通关呢,通关这个平安奇谭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我们来一起看下八岐大蛇平安奇谭的通关攻略。

花椒直播正式成为六间房全资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顶尖科技媒体Stuff给予5星最高评价:华为P30 Pro就是让人惊喜!

近日,来自英国的顶尖消费科技类媒体Stuff发布了华为P30 Pro详细评测,罕见打出了五星的最高赞誉。文章开头,Stuff编辑便对华为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认为如今的华为已成为一家“无处不在”的世界级科技巨头,过去在2018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曾仅次于三星。与此同时,华为在手机研发方面也有极具创新力,去年的华为Mate 20 Pro曾被Stuff授予“King Smartphone”奖项,而华为没有故步自封,今年又推出了超炫的折叠屏

如何防止自己的图片被盗用?这 4 招教你优雅加水印

出门旅游一趟,好不容易拍到一组相当满意的图片。想要把这些图片上传到社交平台,如何才能让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自己拍的作品,同时又防止盗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