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服务器入侵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博客称政府未直接访问谷歌服务器

2013-06-13 11:1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博客称政府未直接访问谷歌服务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聚焦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4 月 19 日,以“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为主题的 2019 用友云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进一步聚焦用友企业云服务战略需要,全面服务企业数字化,“用友云”品牌全新升级为“用友企业云服务”,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企业云服务产品,包括大型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数据中台、小微企业云产品、企业金融云产品及保险服务,以更广更深的维度覆盖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诉求,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混合云解决方案是大型企业数字化的现

蓝鹊传播:廊坊电梯展折射出2019电梯业新势能

蓝鹊传播:廊坊电梯展折射出2019电梯业新势能

LPL解说王多多停岗是怎么回事?王多多停岗具体原因

4月23日下午,英雄联盟的赛事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近期部分解说违反相关规章制度的处理公告》,其中王多多会被停岗两个月,而解说奶弟和海威停岗一个月。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创新优势彰显华为引领者风范

4月11日,华为上海召开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华为P30系列手机国行版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众所周知,P系列主打拍照,在华为P30 Pro上,我们看到了华为在拍照领域的巨大潜力和创新优势。凭借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强悍实力,华为P30 Pro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事实上,对于华为P30 Pro拍照能力网友们主要聚焦在三点:一是全新RYYB滤光片所带来的实际拍照效果质的提升;二是50倍变焦的实现方式和具体效果;三则是TOF镜头带来的拍照新思路。?

Bakkt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三管齐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创立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Bakkt再次公开了其区块链计划的一部分。

刘作虎:一加新品将搭载独家定制全新显示屏

4月22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上透露了更多关于一加新品的信息,他称新品将会用上一块独家定制的全新显示屏。刘作虎还进一步谈及了屏幕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屏幕是用户每天接触最多、感受最直接的人机界面,一个好的屏幕对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图:刘作虎微博屏幕对于一款手机产品至关重要,刘作虎表示:“我们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就为了定制一个专属于一加的、独一无二的显示屏。业内人士都知道屏幕是手机成本?

魅族16s发布会现场有彩蛋:飞机稿展台暗藏玄机

4月23日消息,魅族16s将于今晚7点半发布,在魅族总部珠海举办的发布会现场,神秘的“飞机稿”展台被曝光。

华为首款弹出摄像头手机曝光,定位中端

​日前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P Smart Z 的产品图。

比尔·盖茨:基金会将在我和妻子去世后20年内关闭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的基金会预计将在他本人和妻子梅琳达去世后 20 年内关闭,希望届时能够解决他们所关注的多数问题。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小牛科技打造企业品牌形象推进大数据研发

“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大数据领域通过各行业着力打造的数据产品品牌形象。小牛科技数据秉承“数据创造价值”的理念,基于大数据挖掘和支撑的关键技术,为多家合作企业单位提供数据中心、科研数据平台、智能决策支持、精准数据化运营服务等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小牛科技是以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引擎及情报分析推进大数据基础设施、大数据分析和情报大数据示范应用三大方向技术研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