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腾讯国外无知名度 微信和网游可国际化

2013-06-07 09:48 · 稿源: 搜狐IT

《马化腾:腾讯国外无知名度 微信和网游可国际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腾讯马化腾:未来看重产业服务互联网化新浪科技讯3月22日上午消息,2015年IT领袖峰会正式开幕,腾讯马化腾在对话中指出,比较感兴趣产业服务互联网化。因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MOSY受邀亮相IFSCC国际化妆品科研大会,国际舞台见证中国创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次科技与美学的融合都预示着一场行业革命。第三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MOSY致力于把科技力量转化为产品力,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塑造品牌,坚持深研脆弱肌肤的抗衰老解决方法。

  • 马化腾:周鸿祎当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腾讯微保携手知名保险公司推出“微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系列,呵护家庭健康

    腾讯微保携手三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的少儿医疗险产品。“微医保·少儿百万医疗险”和“微医保·少儿长期百万医疗险”产品的推出,旨在为有灵活购买需求或长期稳定保障需求的客户提供续保的医疗险产品。腾讯微保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场景,丰富保险产品供给,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中国接入互联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腾讯张军回应微信撤回有提示:保障送达准确性

    4月28日,对于众多网友普遍关注的一个疑问——“为何微信消息撤回后仍会显示‘xx撤回了一条消息’的提示”,腾讯的张军先生给出了明确回应,他坦言:“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他进一步解释道,通信的首要原则便是确保信息的准确送达。这样的设计旨在让双方都能对通信状态有一个清晰的了解,避免因信息的不确定性引发的误解或混淆。

  • 五一港澳:到澳门扫支付宝乘公交 香港积蚂蚁森林能量

    2024年五一倒计时,旅行党开始“身未动,心已远”。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2024年出境游人数将达到1.3亿人次;另从多家旅行平台最新数据看:今年五一小长假,出境游人数同比去年将呈现增长三位数增长。”新罗公司旗下的ShillaTravelRetailLimited董事总经理KangSangHo表示:随着国际航班的恢复,旅游业将迎来更为强劲的复苏,与Alipay的合作将增强本地商户对未来的经营信心。

  •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豆瓣开分6.4分:剧情拖沓 游戏还原满分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今日在豆瓣开分,获得6.4评分。共有超1.2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5星好评16.5%、4星22.8%、3星33.8%、2星17.3%、1星9.6%。途中先后结识欢喜冤家林月如,文弱书生刘晋元等意气相投的伙伴,几人历经艰险寻找灵珠,一举粉碎妄图毁天灭地拜月教主的惊天阴谋。

  • 4月网游版号出炉!易等95款游戏获批 《暗黑:不朽》PC端过审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4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95款游戏获批。在本次过审的名单中有比较知名的游戏厂商,如中青宝旗下的4款游戏《古今2-风起蓬莱》《华夏绘世录》《迷失岛外传南瓜镇》《十洲繁华景》,网易旗下的《破碎之地》。除此以外,还有一些端游如《窗台上的蝴蝶》《深暗森林》《无尽梦回》以及《暮色大师》也成功获批。值得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