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智能手表界面专利公开:配触摸腕带

2013-05-03 09:32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智能手表界面专利公开:配触摸腕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飓风互动广告喜摘TFC“最具潜力广告平台”金苹果奖

2019 年 4 月 17 日,由上方股份、CSDN、区块地带、香港国际区块链金融总会、上方星球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金苹果奖”在香港科技园隆重举办。飓风互动凭借在移动广告领域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得到了评审专家和用户的一致认可,获得“年度最具潜力广告平台”金苹果奖。据悉,一向被称为行业风向标的“金苹果奖”是游戏与智能娱乐产业国内规格最高、涉及领域最广、最具权威的奖项。该奖项通过“品牌号召力”、“企?

2019什么电视盒子最好?新手必看四大精品机型

网络剧与电视剧的区别主要是播放媒介不同。传统电视剧的播放媒介主要为电视,网络剧的主要播放媒介是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网络设备,当然你要现在电视上面看网剧一个电视盒子必然少不,那么有哪些电视盒子最好?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下现在超热门的四款精品电视盒子。一、 泰捷电视盒子被很多专业人士誉为盒子里面“苹果手机”网红泰捷电视盒子,打造独创的“六大核心技术”,且累计优化300多个技术点,看视频更流畅。很多操作系统用

意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宣布入驻京东开店

继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旗下核心品牌天梭、法国著名时装集团SMCP集团旗下法式轻奢代表品牌Sandro、Maje等登陆京东后,意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也正式宣布入驻京东,并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以及新品。

深耕智慧支付 发力移动金融 OPPO钱包获“移动金融新锐奖”

4月25日,在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暨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OPPO获得了2018年度“金松奖”移动金融新锐奖。未来OPPO 将深耕智慧出行的全维度场景,助力公共交通行业智能化,让3亿OPPO手机用户及时享受智能终端带来的全数字化出行新体验。作为整个中国移动金融行业最为关注的评选活动之一,第五届“金松奖”吸引了上百家的企业、产品参与评选,经过数万名网友在线和30多位专业评委线下的激烈投票,?

雷军:将在南京和武汉建立两个万人规模技术研发中心

​今日,雷军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

委内瑞拉总统呼吁外国投资者购买石油币 然而大家更喜欢比特币

尽管遭受美国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公开呼吁外国投资者购买该国国家发行的石油币(Petro)。

聚焦金融科技创新,联储证券深耕智慧投资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正处于深度变革之中。作为优质的券商企业,联储证券响应国家“智能+概念”的产业升级号召,主动转型发力新技术,为投资者打造一站式的智能投资平台。储宝宝是联储证券在互联网金融方向上的尝试,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建立了涵盖互联网产品、开发、运营、服务的统一组织架构,目前联储证券储宝宝APP已更新至2. 0 版本,能够满足客户财富管理的新需求。联储证

马云现身敦煌种梭梭:蚂蚁森林即将突破1亿棵

马云现身甘肃敦煌,原本参加中国绿公司年会对接座谈会的马云特意参绕路 110 公里来看梭梭树,他说,年轻人参与种树,一点点开始很不容易,后代会因为这个发生很大的变化。

柏睿数据亮相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书写自主科技新高度

近年来,我国力推数字经济发展,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以及实施大数据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均取得出色进展。紧扣数字中国建设, 5 月 6 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隆重开幕,一项项科技成果吸引着数万名来客现场参观。 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头戏”之一,本届成果展围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的主题,5. 6 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华为、腾讯、百度、?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蔚来官方回应声明一览

4月22日消息,在今日西安一辆蔚来ES8 在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时车辆突然起火,在下午3点半左右,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当地的消防部门一起赶往现场,明火已经扑灭,也无人员伤亡,同时在21日特斯拉在上海一车库发生自燃,让不少的网友开始担心起电动车的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