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组织Lulzsec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组织Lulzsec落网:一名24岁黑客头目在澳大利亚被拘捕

2013-04-24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已经拘捕了Lulzsec其中一名24岁黑客头目,该黑客还声称自己是Lulzsec黑客团体的领导者。

据悉,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称,在本周星期二的晚上,该黑客攻击了政府网站,试图修改政府网站相关数据。警方以未经授权私自访问、修改政府相关网站数据罪名起诉了该黑客。如果罪名成立的话,这名年仅24岁的黑客将面临长达12年的监禁。

澳大利亚警方还透露,该黑客是一名资深的IT工作者,目前,该黑客的姓名尚未对外透露。

Lulzsec作为一个黑客组织,自曝由六名成员组成,具体没有公开详细信息。其中,一名叫“Sabu”的30岁左右的黑客是这个组织的安全顾问,作为该组织的核心,掌控着该组织的成员。

该组织经常与其他黑客团体联手,对那些他们看不惯的某些网站和数据库下手。

黑客组织曾因入侵美国CIA、国会参议院、日本索尼公司等政府和企业相关网站,被追杀的迅猛,曾在2011年6月份散伙,后来不到一个月时间,Lulzsec黑客组织又再度复合了。

近日来,各路黑客组织十分猖狂,连美联社Twitter账号也被黑客袭击,并发布消息称奥巴马在恐怖袭击中受伤了,导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出现短暂跳水。

面对黑客组织的侵袭,是否该想想为什么这些政府网站那么容易被黑客侵袭,美联社也那么脆弱了?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