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安地震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基金会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

2013-04-20 13:17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基金会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dnf5月新手礼包在哪领取?新手礼包领取地址

dnf2019年5月份新手礼包已经上线,5月份的新手礼包奖励道具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5月份新手礼包的内容介绍。

中国联通董事长:移动支付普及后,必然出现新的网络诈骗

在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少人会带现金出门。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钱财被偷盗的情况。偷现金的概率变小了,于是小偷也开始进化。因此,网上就出现了很多新的诈骗。

DT时代,智慧法治“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即将于 5 月 10 日举办

“DT时代,智慧法治——2019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将于 5 月 10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法院、司法行政机关、律所、司法鉴定机构、行业协会、高校、企业等领域的代表将针对数字司法相关政策文件及应用案例进行深度解读和探讨。本次研讨会由上海市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互联网司法研究小组主办,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法学院承办,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协办。届时?

微开讲直播+税务:助力税局开启纳税人学堂

4 月随着全国第 28 个税收宣传月的到来,全国各地方税务局加紧落实减税降费,微开讲提供在线直播技术支持,助力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四个市,以“互联网+税务”新模式,倾力打造“纳税人学堂”,让纳税人享受改革便利。专业团队和专注七年的直播技术为培训做支持自 4 月 2 日起至 15 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每日在微开讲直播间为纳税人进行直播和答疑。微开讲提供流畅稳定的视频直播,鄂尔?

百度搜索将打击网站搜索内容需获取权限才能查看的情况

为了提高用户搜索体验,百度搜索 18 日宣布将严厉打击存在权限限制的站点,严格控制搜索中的权限问题。这意味着,那些强制用户必须登录或注册才能查看内容、使用咨询功能时强制打开APP的站点将受到处分。用户不用登录也可以阅读全文、查看论坛帖子等。

安兔兔4月安卓好评榜公布:三星Note 9第一 Mate 20 X第十

5 月 5 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Android手机好评榜。前五名分别是三星Galaxy Note 9、魅族16th、三星Galaxy S9+、小米 8 透明探索版、魅族16th Plus等。

360搜索上线论文查重功能

近期, 360 搜索正式上线了“论文查重平台”,提供论文查重、在线改重两大功能。在 360 搜索“ 360 学术”或“论文查重”,或者点击 360 搜索“学术频道-论文查重”,均可进入该平台。

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同意让华为参与 5G 网络建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担任主席的国家安全委员会 4 月 23 日同意让华为参与诸如天线、其它「非核心」基础设施之类的 5G 网络建设。

掌阅科技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影视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良。

阿里巴巴CEO张勇分享:创造风口,而不是追逐

4月27日,在清华大学2019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分享了对创新、创造的思考以及“造风者”的四大特征:始终面向未来寻找机会;不追赶风口,而是创造风口;造风者永远来自更年轻一代;伟大的企业必须解决社会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