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鸟叔新歌《Gentleman》最新资讯  > 正文

鸟叔新歌《Gentleman》YouTube再创新高 遭网友吐槽

2013-04-15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报道:凭借《江南sytle》红遍大江南北的鸟叔,相隔9月再出新作《Gentleman》,至13日晚在YouTube上线,截止今天11时,点击率已超过4450万次,已刷新了YouTube的单日点击纪录。此外,该视频在24小时的点击率超过了1800万次,打破了贾斯汀·比伯《Boyfriend》创造的800万次纪录。

据悉,《Gentleman》依旧沿袭了鸟叔的电子舞曲风,依然是韩文和英文的混搭,MV表现了一个虚荣的男子以恶搞的方式表现Gentleman的内心独白。

随着《Gentleman》推出,网络上对此褒贬不一,吐槽谩骂嘘声一片。多数网友认为《Gentleman》的曲调与《江南style》相似,甚至被吐槽是在“任意一个夜店里常放的慢摇曲”,也有网友风趣的说 “要真正挤进神曲界先拜师凤凰传奇好吗?”

其实,此次单曲《Gentleman》迅速走红背后,与此前的《江南style》所带来的名气密不可分,作为与《江南style》类似的续集,psy或许只是国际乐坛的昙花一现。《Gentleman》其中不乏一些带着庸俗的风格舞曲,大众在追求新鲜度的背后,是否意味着这样风格的舞曲就深受欢迎?其实不然,只是在互联网传播的时代下,往往风格迥异、雷人之作在炒作以及其他相关传播方式下,获得了一时的热捧,在热度退却之后,留下的只是曾经的无厘头、喧哗。

《Gentleman》视频: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