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测试新内容产品:在动态消息中加入新闻

2013-04-11 09:42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测试新内容产品:在动态消息中加入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高中辍学生打造火遍北美的社交网络,00后的创业时代来了!

Ben的经历活脱脱演绎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的故事。他 11 岁的时候就在YouTube上开自己的频道,试用各种科技产品,获得了一大票粉丝。 14 岁的时候就开始研究捣鼓自己的发明。 15 岁时,捣鼓了个名叫Impossible Rush的游戏app,一夜爆火,登上了iTuns的榜首,百万下载量就是这么easy。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