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卸任 担任终身荣誉顾问

2013-03-20 18:23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卸任 担任终身荣誉顾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

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如今的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时代,腾讯(00700.HK)时隔 6 年再次大规模对内部构架做出调整。9 月 30 日,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的优?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腾讯回应“裁撤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腾讯回应“王永治退休”:现为公司顾问 并未完全退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网原总编辑、资讯运营部总经理王永治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退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王永治一年前就跟公司确定了退休时间,力推年轻团队接班。如今王永治是从中干角色转为公司顾问,也并非完全退休。

Mozilla任命JavaScript创始人接任CEO

新浪科技讯3月25日中午消息,Mozilla今日宣布任命联合创始人和现任首席技术官(CTO)BrendanEich为CEO。Mozilla中国总经理宫力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将管理包括云服务、IT、Marketplace、移动和研究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庭 法律诉讼已获19连胜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奇虎360上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这是《反垄断法》出台6年来,最高院审理的首例互联网反垄断案,被媒体称为中国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对国内互联网反垄断的判决具有标志性意义。此前,360公司自2011年5月以来法律诉讼案曾获得19连胜。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获腾讯巨额投资 雷鸟究竟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昨日,TCL多媒体发布公告称腾讯将为其旗下互联网新品牌雷鸟增资,这次的股权重组预示着雷鸟内部的发展模式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又将会为雷鸟在互联网电视市场取得怎样的发展优势?雷鸟又是否能够凭借这些优势在互联网电视产业中另辟蹊径,创造更好的产业发展模式? 20000 万容量市场如何填满?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5- 2020 年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研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到 2018 年互联网电视用户渗透率将突破30%,累计用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