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dSense优化加油站最新资讯  > 正文

AdSense优化加油站2013年季报名开启

2013-03-1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3月18日整理:谷歌AdSense 优化加油站活动足迹曾踏遍上海、杭州、广州、武汉、长沙、厦门、北京……各大城市,得到了发布商朋友的热情支持,并且很多发布商的收入在活动后得到了显著提升。

据站长之家了解,2013年全新一季 AdSense 优化加油站活动即将在北京上海举行,参与的站长将有机会亲临 Google 办公室与与 Google 业界同行一起交流经验,探讨新机遇,学习新知识。

新一季的活动在保留广受欢迎的 1 对 1 AdSense 优化咨询的同时,将会加入更多全新的内容,包括通过收益管理最大化每一个流量的收入,如何让网络移动随触可得……

北京站活动报名入口:https://t.cn/zYBuQG3

上海站活动报名入口:https://t.cn/zYB1LNr

AdSense优化加油站 2013年第一季(北京站)

开始时间:3月26日 13:30(周二)

结束时间:3月26日 17:30(周二)

地 点:北京海淀区Google 中国总部

AdSense优化加油站 2013年第一季(上海站)

开始时间:3月28日 13:30(周四)

结束时间:3月28日 17:30(周四)

地 点:上海浦东新区Google 中国办公室

活动议程

1. 通过收益管理平台最大化每一个流量的收入

2. 移动网站建设和收益优化

3. AdSense 现场 1 对 1 优化咨询

4. 自由交流互动 & 享用精美茶点

每场席座仅限30人, 立即报名吧!报名时请在补充说明中填写您的发布商 ID (格式如:pub-12345678901234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