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优品发起真品联盟 加强化妆品电商自律

2013-03-08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聚美优品CEO 陈欧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消息:聚美优品联合巴黎欧莱雅、资生堂、思丽妍、高丝、等首批40多家全球知名品牌、渠道商代表、共同签署《中国化妆品电商真品联盟自律倡议书》,正式吹响“真品联盟”集结号,开启化妆品电商自发组织维护诚信经营新模式。

聚美优品CEO陈欧表示,化妆品电商应从坚决抵制知假售假、抵制从不明渠道串货做起,诚信经营,实现企业自身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

具体来讲,该联盟将从五个方面进行行业自律:坚决抵制知假售假;坚决抵制只重售前不顾售后;坚决抵制从不明渠道窜货;坚决抵制渠道之间的恶性竞争、互相诋毁;坚决抵制对收售假货行为不作为的品牌。

据介绍,此次成立真品联盟旨在加强消费者信心,维护消费者权益,以身作则,抵制假货,促进电商行业的良性发展。

根据艾瑞的统计,2011年,中国化妆品网购规模达372.6亿元,同比增长66.6%。预计到2015年,化妆品网购市场整体规模有望达到1273.2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