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朗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朗CEO离职:寻找CEO继任者成艰巨任务

2013-02-09 09:31 · 稿源:资讯索引
《阿朗CEO离职:寻找CEO继任者成艰巨任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忘记黑色即刻吧,瓦恁最终只想做个贴吧

两年半以前,即刻新版上线,增加了个人页面、关注关系、动态更新,并支持个人编辑资料。官方表示:在即刻看到朋友的头像大图不再是梦想,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互相关注一起玩耍~

方太新品418苏宁首发,10000台洗碗机免费试用又上线

临近418,苏宁双线火爆。4 月 16 日,水槽洗碗机首创品牌方太携年度旗舰新品Q8 以及Q5W在苏宁易购首发,双方就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签署了战略合作。相关数据显示, 2018 年,方太在苏宁818、双十一、年货节等大促节点均表现不俗,稳居厨电品类前三。 2019 年一季度,方太在苏宁渠道双线同比增长超20%。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表示,进入 2019 年二季度,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资源倾斜、联合营销等手段,借助万台洗碗机?

支付宝上找兼职,山东大学生不仅赚足生活费,还改变了自己的性格

对于很多人而言,大学生兼职无非是为了赚钱和丰富社会经验。而对于青岛某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大三学生孙云鹏来说,他偶然间发现的一个兼职,让自己从一个说话连室友眼睛都不敢看的人,变成了支付宝上 400 个人的“讲师”。 孙云鹏来自农村,按他的说法,自己连学费都是家里借钱凑的,看到学校里都是穿名牌的同龄人,而他就连学费都是父亲借钱才凑足的。室友说,一开始孙云鹏不怎么爱说话,总低着头,说话时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 为了

加密市场的网络效应

之前一直在强调比特币和区块链是神圣不割分割的,为什么这么说,比特币的暴涨是引爆区块链投资狂潮的最主要的核心点,有人试图将他俩切割开来,显然是不现实的,除非本身的出发点是垄断。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登顶卡组汇总 传说前百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有哪些卡组可以打到天梯传说前百,甚至是登顶天梯呢,我们来看下以下这些非常强力的传说级别卡组。

小米有品首家线下零售店开业:面积500平米 陈列2000件商品

小米有品合肥旗舰店占地面积超过 500 平米,店内陈列了将近 2000 件商品,线上售卖的智能、家居、餐厨、母婴等 17 大品类在店内均有展示。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乌市觅景,掀开人间四月天

乌鲁木齐地处亚欧大陆腹地,千年的跨越更迭,文化的碰撞交织,孕育出其独特的西域风光。 4 月17日,三星电子携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共赴乌市,品荟萃佳景,鉴塞外画廊。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共有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型号,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

简理财用科技赋能金融服务,构建简熠集团业务新体系

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更加清晰的定义了金融科技企业在金融服务层面的角色,随着监管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企业也更倾向于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甚至区块链等技术手段和长期积累的互联网产品与运营思维,尤其是面向B端的金融机构等输出体验更好、效率更高的服务。 负责任的金融服务提供方,在考虑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同时,如何保证用户的根本利益,提供符合国家严格监管,更为透明的金融产品信息和更为完善和高效的?

4月26日武汉汉街,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潮酷体验等你参与

想要体验潮酷数字生活的美好,感受科技、阅读与艺术的魅力? 4 月 26 日至 5 月 4 日, 2019 年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第二站将来到武汉,为江城市民带来丰富的创新体验、精彩游戏挑战和DigiX云服务讲堂互动。同时,知名作家张晓晗、著名竹笛演奏家蒋国基也将在DigiX数字生活节期间和观众现场交流。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漫威周边纪念品、定制帆布包、花币卡、作家签名书等丰富礼品,奖品多多不可错过。 4 月 26 日,武汉楚河汉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业务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针对近日周鸿祎批评哪吒汽车不会营销一事,哪吒CEO张勇今日发微博回应称:接受老周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他表示,他表示,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下半年值得重新上市发布一次!讲好品牌故事,讲好产品亮点。有网友跟帖评论称:400v磷酸铁锂,数据包只免费一年,hud只有顶配有..没有座椅按摩..咱们差啥??!哪吒多香啊!!”对此,张勇回复称:是啊”。周鸿祎认为,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 脉脉CEO林凡预测社交招聘或成主流,脉脉助力人才春招

    随着2024年春招季的来临,职场人士普遍感受到了求职市场的紧张气氛。脉脉发布的《工作性价比时代-2024春招人才求职偏好洞察》显示,求职者对春招求职难度的感知普遍偏高,平均评分高达7.65分。脉脉APP作为连接职场人士和提供职业机会的桥梁,其影响力和重要性也将更加凸显。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奢侈品寒冬!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 CEO:正确的决定

    当地时间3月26日,著名服饰品牌加拿大鹅在官网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17%企业员工。目前尚未明确此次裁员设计多少人一份近期备案文件显示,截至2023年4月,加拿大鹅总部员工从2021年4月的544人增加至约915人,几乎翻了一番。随后更是被好莱坞明星捧红,成为了服装界的奢侈品,单件羽绒服在国内售价轻松可超万元,但即便如此,依旧备受追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