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黑色星期五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色星期五”iPad表现抢眼:占网购总流量10%

2012-11-26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黑色星期五”iPad表现抢眼:占网购总流量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色星期五,在买买买的节日里,你最不该错过的......

一年一度的黑五又如期而至了!十一月注定是不平静的一个月刚过完了双十一的你还有“手”可剁吗?刚过完了双十一的你还有“手”可剁吗?黑色星期五意味着什么?没有月光的同学,这是我们 11 月最后一次机会了~!自己的购物车,含泪也要把它清空~!要知道妹子们的战斗力是惊人的她们能踩着10cm的高跟鞋在商场暴走一整天身边身强体壮 一夜七次的男票已经累瘫在路边了她们却依然精神奕奕所以说买买买可是妹纸们生活中激情的源泉可谓不?

2016黑色星期五天猫活动攻略 全球秒杀打折商品等你来

感恩节过后第一天就迎来了我们的黑色星期五狂欢节。众所周知黑色星期五是全球各大商家举行狂欢购物的日子,淘宝天猫也不例外吆。跟随小编的脚步去看下有哪些商品打折折上折。购物券疯狂领取优惠活动吧!2016黑色星期五天猫国际优惠入口:电脑端领取优惠券地址: https://s.click.taobao.com/pMwzRMx 手机端领取优惠券地址: https://s.click.taobao.com/rRjzRMx 为了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同一个黑五”,天猫国际特地在线上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