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涯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社区应对新媒体冲击 加速与新产品形态整合

2012-11-24 13:36 · 稿源:资讯索引
《天涯社区应对新媒体冲击 加速与新产品形态整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迎来新津县考察团

近日,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北京总部迎来了新津县考察团一行。集团总裁李总及前期投资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新津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新津县委辜学斌书记代表考察团,对新津县整体发展规划、地理位置、生态环境、招商引资的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迎来新津县考察团)新津县是成都市下辖县,目前正在申报撤县设区。新津县东接双流区、南濒眉山市、西临邛崃市、北靠大邑县和?

在线旅游行业团队纷纷打call,TIM究竟解决了哪些办公痛点?

“做在线旅游行业,特别是商务拓展人士,出差是家常便饭。” 航班管家渠道商务总监洪波说,TIM正在成为他跨地域协同办公的重要助手。为了让更多人有“去看看”的机会,在线旅游平台不断丰富了跨境游、精品游等各类旅行方案,而这也对平台的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进行了一场“大考”。 我在北京,你在西雅图,如何才能更高效率地异步同传?一到月底,渠道数据、报告表格满天飞如何逃脱?艺龙、航班管家、小猪短租等一众头部的在线旅游平?

瓴盛科技成立 助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带动下,半导体产业呈现加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我国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设立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等重大战略部署的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5 月 26 日,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

掌商时代到来 上海九旭文化提醒企业防止被骗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传统商业在经历了行商、坐商、网商之后,正在向着掌商时代迈进。这一方面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但也对企业的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许多中小企业积极地采用了创新的掌商解决方案,成功地开辟了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一地三城,现场百万订单收囊中,宁夏旅游华东秀完成江苏首秀!

? 4月13日-4月15日,为期3天的宁夏全域旅游营销年“华东秀”暨同程春季特卖会在江苏南通、南京和苏州3场的首秀圆满划上了句号。据同程旅游方面统计,本次连续3天的3城推介和线路特卖活动,1300多人到场参与活动,其中超三分之二游客表达了去宁夏游玩的强烈意向,现场成交订单超过了百万。据悉,连续三天的宁夏旅游推介暨同程春季特卖会的整体节奏就是“惠民游宁夏”,现场推出的旅游线路不仅在品质上做到了最高,在价格上也做到了?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音伏IVOC-100声动悦耳,细节设计彰显匠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比如我站CEO一个月外卖就是五位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越发离不开手机,而众多的在线音乐平台凭借其丰富的版权也在逐渐改变着大家听歌的习惯。IN-VOICE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网易云音乐带来的一次软件+硬件的抢滩尝试!鉴于其699的售价,胖纸大胆的把IVOC-100定在了随身听个响的范围内!接下来就开始传统的八股文了!包装正面IVOC-100耳机的外包装整体使用了黑色,这是一个较常见于数码产品的颜色,可以?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