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巴巴投资新浪微博:恐伤害独立性

2012-11-18 21:24 · 稿源:资讯索引
《传阿里巴巴投资新浪微博:恐伤害独立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合作 开设飞猪官方旗舰店

天合联盟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开设了旗舰店,可供超 2 亿飞猪会员访问阿姆斯特丹,2017 年 4 月——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天合联盟通将过飞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天合联盟将在飞猪上开设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部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服务。此外,天合联盟还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旅游产品。2016 年“双十一”期间,天合联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舆情,商情,更快更好就用微舆情

商场如战场,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草船借箭,一举奠定了诸葛亮不可或缺的地位。说到夜观天象,推测未来,在古人看来是非常玄乎的事情,放在现在,其实诸葛亮运用的是多方面信息整理分析能力,从而推断出未来的预期走向。换而言之,在拥有足够多数据时,通过演绎、论证等逻辑方法对已有资料进行分析,会大大提高决策的正确率。在如今数据呈几何方式增长的环境下,每人每天都能接收到成千上万的信息。套用一句话:网上的信息很有用,但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新浪微博的形态进化和商业模式走向

很早就说新浪微博目前的产品形态无法承载庞大的盈利模式,可能向fb结构转型,现在已经被验证,那么为什么我这么说,以及新浪微博未来发展趋势会是怎样的呢?

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 帮助200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宣布将1.协助全国 1000 个产业集群全面数字化升级2.创造 200 个年销售过 10 亿的国产品牌3.帮助 200 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4.全面扶持 20 万个年销售 500 万的淘宝创意特色商家5.天猫海外、Lazada和速卖通帮助 70 万国货商家出海。

环信助力新浪微博打造全媒体智能客服新体验

近日,新浪微博宣布和环信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环信客服产品作为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微博数百万认证帐号提供以移动端为核心的全媒体智能SaaS客服产品,帮助其提高客服效率和多端客服接入的用户体验。相比传统客服软件,SaaS客服具有极简部署、按需付费、弹性扩容、低价高质等天然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灵岩寺回应不让游客自带香:劣质香会伤害师父身体

    有游客发视频吐槽山东济南灵岩寺不让烧自己带的香,寺内赠送的香盒子里面是空的,游客需要购买寺庙38元3支的香。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免费赠香处的盒子是空的,男子质疑:这是垄断吗?全国也有不少寺庙禁止游客自带香或赠香,由于存在过度燃香的情况,有的寺庙每日清理的香灰和香杆平均能装两卡车,对环境保护造成很大影响。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6期):个人独立开发之旅,2年内从0到月收入4.5万美元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damngood:一个开源小工具站被收购2、StableDiffusionPromptReader:AI图片prompt查看器3、TextBlaze:AI快捷键模版扩展插件4、个人独立开发之旅:2年内从0到每月4.5万美元1、damngood:一个开源小工具站被收购这是一个开源的小工具站,提供了一些常用的AI小功能。PrivacyPolicy生成器屏幕截图全网页截图字体探测语法修复转录音频作者说这个产品

  • 独立部署版AI数字人直播系统,它来啦!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当下推广产品所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说到直播,就不得不提到主播这个行业,毕竟主播是链接品牌与用户的关键一环。效果具体和拍摄的原视频素材有关。

  • 当“微博自来水”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