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首页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新首页“兴趣点”正式上线

2012-10-30 16:40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新首页“兴趣点”正式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黎圣母院重建已收到近10亿美元捐赠,极小部分为比特币

截至目前,接收巴黎圣母院重建捐款的网站现已接收到近 10 亿美元,其中极小部分来自加密社区,其捐赠共计0.23049983 BTC。

娱美德致力于“传奇IP”保护 重视捍卫玩家利益

日前,视觉中国因将黑洞新闻照片以及国旗矢量图等列入图库,引起全民对版权保护的讨论和关注。国家版权局表示,“将把图片版权保护纳入即将开展的‘剑网2019’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图片市场版权秩序”。事实上,不止在图片版权保护问题上,游戏版权至今也是一个重灾区,其中,被中国游戏玩家视为“经典”的网络游戏《热血传奇》也深受著作权、改编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侵权困扰。 据了解,《热血传奇》由韩国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以?

买国标就选新日电动车,更多选择更多福利

随着新国标的正式实施,电动车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据新国标要求,4月15日之后,凡不符合新国标标准以及未通过电动自行车3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产品都将停止登记上牌。这意味着新国标正式实施之后,购买超标车将无法上路,否则将面临罚款及车辆扣留的处罚。然而,就目前电动车市场而言,多数电动车制造企业新国标车款式品类较为单一,甚至有部分电动自行车行门可罗雀,店铺内只有少数或没有符合标准的货品陈列的现象出现,这不?

报告:2019年Q1勒索软件攻击者获得的加密货币较上季度增加近90%

根据针对勒索软件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Coveware最新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勒索软件攻击者获得的加密货币比上一季度增加了近90%。

赵东评币安7000BTC被盗:仍然相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币安

今天,币安热钱包 7000 个比特币被盗事件引发了币圈的重大关注。对此,赵东表态称,这么大的交易所不被黑客盯上很难,仍然相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币安。

快手子公司游艺星际发生法人变更 贾弘毅成该公司新任法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人员均发生变更,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贾弘毅接任。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消费者版本 BBM 服务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黑莓表示,如果通过 BBM 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谷歌 Play Store 退款,但 BBMojis 不支持退款。黑莓建议用户在 5 月 31 日前尽快备份 BBM 上内容,停服后,BBM 只面向企业用户服务。

全国港口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招商港口蛇口集装箱码头上线

4 月 26 日,招商港口在蛇口集装箱码头(SCT)举行全国港口第一张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仪式​。

揭秘 HUAWEI P30 系列:超感光四摄魅力何在

HUAWEI P30系列究竟多大程度上改变了行业规则?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解读下,HUAWEI P30系列对于整个行业的意义?以及华为是如何做到这么强大的“摄影力”?HUAWEI P30 的行业意义领略了 HUAWEI P30 系列的拍照表现,我第一反应不是想到了诸如“吊打”“逆天”这类词汇,而是想到了一个运动员——博尔特:虽然嘴上永远不承认自己在终点前减速,但身体总是诚实地慢了一拍。喊出“Rewrite The Rules(重写规则)”的确不是华为托大。来

重庆东金投顾:多方相争,谁将成为近期主流?

从昨日市场来看,仍是在进行震荡调整。从指数上看,沪指表现相对稍弱,创业板表现就较为强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其中,个股红盘 2100 多家,涨停 100 家,跌停 1 家。在板块上,汽车产业链、氢能源、工业大麻等表现强势。北向资金净流出18. 8 亿元。总体来看,虽然市场在震荡调整之中,但是个股机会还是不错的。那么,接下来,还是来看下今日热点吧! 1..减税降费政策近日,国税总局要求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要重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