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德意志将百度评级下调至持有 目标价137美元

2012-08-24 09:38 · 稿源:资讯索引
《德意志将百度评级下调至持有 目标价137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你知道:搜索引擎第一页为谁而留吗?

网站没流量你发愁,网站流量大,你也一定愁。那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第一位到底为谁而留?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360搜索大数据提示电信防诈骗:看哪些明星曾中招

连日来,“电信诈骗”如挥之不去的梦魇始终盘踞在热门话题榜上。9月6日,云南祥云籍大学生段某在被电信诈骗骗走5000元生活费后出走身亡,再次将电信诈骗推上了舆论关注的中心。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90后“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80后只剩焦虑

在某搜索引擎键入 90 后,排在结果首位的信息条目:“ 90 后补裆哥 1 年补 2000 个裤裆收入百万,明星裤裆破了也找他。”姜思达描述,“ 90 后是不被定义的一代。”换句话说, 90 后,总在被定义,即便心里万般不情愿。非主流的进击式、垮掉的一代、“娘炮”的黄金时期……有意思的是,与郭敬明、韩寒成名所带来的 80 后特定青春疼痛期不同,在 90 后成长的近 30 年里,几乎每几年就会被集体重新定义一次。可硬币的另一面,却是不?

清明节百度等搜索引擎Logo大汇总

百度、搜狗、有道、必应、360搜索、即刻,都为中国清明节特做了logo,只有谷歌没有做,应该是因为谷歌近来在国内的表现实在不尽如意设计师也开始懒散了吧。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