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手机优惠券最新资讯  > 正文

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行业洗牌开始

2012-07-16 09:09 · 稿源:资讯索引
《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行业洗牌开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音伏IVOC-100声动悦耳,细节设计彰显匠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比如我站CEO一个月外卖就是五位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越发离不开手机,而众多的在线音乐平台凭借其丰富的版权也在逐渐改变着大家听歌的习惯。IN-VOICE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网易云音乐带来的一次软件+硬件的抢滩尝试!鉴于其699的售价,胖纸大胆的把IVOC-100定在了随身听个响的范围内!接下来就开始传统的八股文了!包装正面IVOC-100耳机的外包装整体使用了黑色,这是一个较常见于数码产品的颜色,可以?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八点办为企业提供免费、完整、优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引发了一次次的革命,颠覆了用户使用习惯,也颠覆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以及沟通方式,面对企业移动化大趋势,大中小企业都纷纷开始探索移动化给企业带来的价值,以期完成企业内外部的互联网化,实现企业移动管理转型和升级。 移动办公市场需求在逐渐激增,企业级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大大小小的企业在现下冰火两重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趋势中,一方面要“勒紧裤腰带”去发展,不再追求“锦上添花”的非必要需求,另外一方面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主播年薪超千万 游戏直播挖角愈演愈烈

去年,谷歌与亚马逊曾经上演了一场收购争夺战,其主角就是游戏视频初创公司Twitch,最终,亚马逊以9.7亿美元的代价成功将其揽入怀中。Twitch成立于2011年6月,主要为游戏玩家提供流媒体实时视频直播服务。而今年年初,类似的争夺战也在中国上演,而这次斗争的主题不是巨头争购,而是两大平台之间的资源战争。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移动互联网涌现新机会 新锐APP深耕细分市场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企鹅电竞、TIM、QQ音乐、彩云小译等十款APP登顶榜单,类型覆盖办公、招聘、音乐、游戏、翻译等多种类目。其中,新锐榜单应用,因深耕细分市场而备受用户好评跻身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3 月榜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红利接近“天花板”,在越过了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洪峰之后,用户对于移动应用的新鲜感正在逐渐消退,流量更加集中于少数稳定老牌应用。而细分类别应用的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