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硅谷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天使投资人告白:不惑之年仍想大器晚成

2012-07-14 08:52 · 稿源:资讯索引
《硅谷天使投资人告白:不惑之年仍想大器晚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难忍高生活成本 旧金山26%软件工程师欲逃离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BuzzFeed报道,最新研究报告称,在正寻找工作的旧金山软件工程师当中,超过四分之一在找加州以外的工作。周三,企业云公司ServiceNow企业律师凯特·弗索夫·唐宁(Kate Vershov Downing)从帕洛阿尔托规划与交通委员会辞职。她说,辞职是因为她和丈夫(软件工程师)不再能够承担那里的生活成本了。“我们现在跟另一对夫妻合租房子,每月租金6200美元。”唐宁在Medium上发布帖子称,“如果我们?

企飞:唯创业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7 年 3 月 7 日,由企飞发起,中子星、分贝通、 1 号签联合主办的“当餐饮遇上垂直美食O2O”闭门会在京粮大厦成功举办。人人湘CEO穆剑、WishCOO杨健菲、创壹基金投资总监姜稳三人围绕餐饮领域创业投资经验、消费升级等话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穆剑率先以人人湘不收现金,坚持做互联餐厅的原因来阐述了餐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他表示,在餐饮企业面临三高一低(即食材、房租、人力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只有合理的“+互联网”,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70-80后创业:源于儿时梦想和英雄情怀

【4月5日下午,mysee网创始人邓迪、伙聚网副总裁田野和伙聚网副总裁郭强做客“FaStart创吧”,与环球企业家主编助理张亮共同探讨70年代和80后的创业话题。】

11位投资人畅聊:AI+时代,还有哪些投资创业机会

根据艾瑞咨询预计,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1190亿元,同期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91亿元。由大数据、云计算支撑的人工智能产业,终将成为下一轮技术变革的核心。为此,在11月15日,天天投联合微软加速器、AI大数据加速器共同举办「投融资面对面-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场」活动。本次活动超过600人报名,现场共有 11 位合伙人级别的投资人嘉宾出席,到场80家知名投资机构,30个创业项目,并有10个优质项目路演。投资人嘉宾分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创新驱动发展 千丁“BPC模式”大有作为

千丁作为致力于智慧社区生态,开启社区服务新模式的平台,千丁打造了独特的“BPC模式”。在千丁“BPC”这一模式中,B(Business)所面向的是商家、P(Property)即面向物业企业、C(Customer)则面向用户,通过协同以上三方价值及利益。 互联网+这个词恐怕现在是无不不知无人不晓了,互联网+为现代条件的商业模式和运营管理提供了新机遇,而放眼整个社区服务领域,尽管从业公司不少,但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问题的确并不多。而千丁无疑是

17岁女生互联网创业成功秘诀

Catherine Cook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0日国际报道 年仅17岁的Catherine Cook,两年前合伙创立MyYearbook.com,现在每年营收数百万美元。 互联网新创公司向来都是二十多岁年轻人的天下,看看微软、雅虎与Google就知道了。 不过现在年龄似乎有越来越低的倾向。 现年17岁的C

再温暖的鸡汤不如一场殊死的战争,诸神之战四赛区冠军出炉!

创业被视为这个时代的红利,另一方面,创业的艰辛却难以想象。创业是体验主义,不是经验主义。前方可能是蓝海,也可能是泥沼。但无论是蓝海还是泥沼,试了才知道。 创业者,你们过得还好吗? 很多看上去屹立在风口上的创业者,其实是不堪一击的。首先,创业者们需要迈过的第一道坎就是融资问题。创业公司大量涌现,然而找投资人对于这些创业者来说就像是大海捞针。其次,流量、推广更是成了无成本或低成本创业团队一个玩不起的游戏

让你在创业竞赛中脱颖而出的6大捷径

初创企业在刚起步之际会面临业内的很多竞赛,你不能保证自己每场都获胜,但可以全力以赴地提升自己的胜算。同样是行业内的初创者,Candace Klein则做出了一鸣惊人的业绩,作为SoMoLend(一个全新的点对点借贷平台)的创始人兼CEO,她带领自己的团队在27场创业竞赛中出其不意地赢得了25个桂冠(从数学角度来看,这个92.59%的比例非常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