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民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搜索再次更换旗下即刻搜索Logo标识(图)

2012-06-19 11:32 · 稿源:资讯索引
《人民搜索再次更换旗下即刻搜索Logo标识(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电视」产品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据第一财经消息,在深圳举行的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电视」产品技术的推进一直在进行,但是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炉石传说4月19日职业胜率排行榜 暗影崛起新版本职业排名

炉石传说在4月19日又赢来了新的一轮的职业排行榜,在今天的排行榜中,猎人正式登顶,法师则跳到了第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暗影崛起新版本职业排名。

华为P30系列:开启一个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的时代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摄影能力日益增强。诚然,传统摄影在过去的几百年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以及不可磨灭的作用,而手机摄影实际上也需要感谢传统摄影带来的技术支持,在这一基础上通过现代更加先进的科技力量,让手机的摄影能力得到质的飞跃,一举成为拍摄效果卓越,拍摄方式简单便携的一种摄影模式,为摄影带来更多可能。(样张作者——Jack)近日,华为官微也推出了关于华为P30 系列手机的最新摄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表达内容为华为P30 系

壹健康:探索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

自从健康中国上升成为国家战略之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便走上了快车道,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年来国家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更是让外界看到了国家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坚定决心。在如此有利的态势下,资本也是大量涌入,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经过几年的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果,也涌现出一批知名企业。但随之而来的,是企业们对于如何从激烈的市场中突围的困惑。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在哪里?这?

​福瑞达美业战略牵手银座集团 打造新零售的科技护肤盛宴

4 月 26 日到 4 月 28 日,时值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济南、淄博二城联动,携手打造颐莲&银座护肤盛宴,赋能营销新生态!新零售时代 福瑞达美业一直在探索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诉求点发生了变化,单靠商品、价格、服务吸引顾客已经非常困难了。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风口,福瑞达美业作为品牌商,改变以往单纯入驻、等客上门的方式,首度与银座集团联合,推出“护肤盛宴”活动,主动连

视觉中国恢复上线是真的吗?视觉中国回应公告

4月21日消息,有媒体爆料视觉中国对部分账号小规模恢复上线,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随后视觉中国影像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郭明錤:新款 iPad Pro 或首度采用 LCP 软板,改善连网效能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预期 2 款新款 iPad Pro 将在 2019 年四季度至 2020 年一季度进入量产,并首次配备高单价 LCP 软板。

索尼下一代 PlayStation 将支持光线追踪,8K 分辨率及向下兼容 PS4 游戏

PS4 首席架构设计师 Mark Cerny 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的称呼为「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机」,而不是 PlayStation 5.。Wirde 获得了其中最为关键的信息是支持光线追踪、最高支持 8K 分辨率以及向下兼容 PS4 游戏。

碧丽姿荣获2019年“传播先锋奖”,树立美业品牌标杆

2019年4月27日,“大势所趋”2019市场营销(山东)领袖峰会暨第二届“品牌力量”年度奖项评选在泉城济南舜耕会堂揭晓。济南碧丽姿美容有限公司凭借在美业品牌文化传播的影响力,荣膺“传播先锋奖”。“大势所趋”市场营销(山东)峰会是由山东主流媒体和企业市场营销领袖发起的山东最高规格的市场营销盛会,本届会议的召开更是汇聚了全国10余位知名营销大咖,及500余位山东市场营销领袖,旨在共同就市场中的新问题、新趋势进行探讨

“混社会”不怕狠,就怕稳丨喜茶新价值营销

​喜茶虽火,但它给人的感觉是冷静而克制,且内心有渴望,这是今天得到行业以及投资人公认的一件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