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行业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CNZZ:2012年2月中国网页游戏行业报告

2012-04-09 09:51 · 稿源:199it.com

《CNZZ:2012年2月中国网页游戏行业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CNZZ统计数据显示,在2012年2月,网页网游行业日均有访客访问的站点数量(简称:行业站点数)为3.12万家,相比上个月环比增长了7.84%,与去年2月同期相比更出现了12.68%的上升,不过2011年2月为春节所处月份,如除去当月春节七天长假,则增长幅度为7.89%;相比行业站点数的变化,网游玩家活跃数量增长幅度则有所下降,在2月网页网游行业日均访问行业站点的网民数量(简称:行业访客数)达到了3145万,环比2012年1月增长了8.22%,而同比去年2月则增长了3.2%,与当月除去春节七天的数据相比则有0.6%的增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99i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