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国际支付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 宣布新定价模式,创建移动产品套装

2012-04-05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5日报道:PayPal 今天宣布已巩固其支付系统,并对中小企业使用的在线支付方式进行了升级。

该新系统叫做 PayPal Payments ,与之前的“Website Standard” 及“Website Pro”产品略有不同。 PayPal 在其 Standard 和 Pro 产品间新加入一个层级,以迎合不懂程序设计的中小企业的需求,定价为每月 5 美元。而在这之前,企业只能在免费产品和每月 30 美元的 Pro 产品中选择,而后者要求一定的编码技术。此外,PayPal 还面向所有客户开放了为移动设备优化过的支付系统,毫无疑问这将为用户带来优化支付的极致体验。

PayPal 新任总裁 David Marcus 在接受 VentureBeat 采访时称,“PayPal 自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产品的设计,之后也将继续把重点放在设计上。”

国际支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上个月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挖走Paypal副总裁Alyssa Cutright,目标是加速Square进军国际移动支付领域的步伐。去年一年的时间里,Paypal有不少高管转投其他公司,这是Paypal的巨大损失。最引人注目的高管莫过于总裁斯科特·汤普森跳槽进Yahoo,现在他是Yahoo CEO。(文/姚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