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出租车预订最新资讯  > 正文

出租车移动预订应用Hailo获1700万美元融资

2012-03-30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出租车移动预订应用服务商Hailo日前对外宣布在其发起A轮融资中成功募得1700万美元的资金,该轮融资由Accel Partners风投机构领投。Hailo此前曾从Wellington Partners和泛欧投资公司Atomico处获得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而这两家投资公司此次也参加了其A轮融资。

Hailo于去年11月在英国伦敦率先推出,拥有Android和iOS免费版本,用户可在应用中预定伦敦黑色出租车,并选择用信用卡或现金付款。根据伦敦交通局当时的数据所示,该城市在运营的黑色出租车有超过2.3万辆,每年产生的营业额接近10亿英镑,但因为伦敦市中心的交通十分繁忙,人们常常需要在街边等待10分钟或提前一个小时预订才能叫到出租车,所以Hailo致力于打造基于智能手机的全球最大个人运输网络,改变人们预订出租车的方式,人们只需要挥一次手,就能联系上附近的出租车,而出租车司机也能获得更多的业务。

打开Hailo后,用户即可看到离自己最近出租车的实时位置,以及它离你有多少分钟的车程,用户可以使用屏幕上的按钮,向离他最近的出租车招手。用户可以点击“在这里接我”(Pick me up here),然后就会收到一条确认信息,出租车司机这一端的智能手机会弹出一个简洁的窗口,让其选择接受或拒绝预订。如果用户被拒绝,则还可以向其它出租车招手。

在用户等待出租车到来期间,可以在Hailo中看到司机的个人资料、出租车登记信息等,甚至还可以看到这辆出租车预估到达时间的倒计时。出租车到达以后,用户会收到一条通知,并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然后计费器就会开启,该应用会询问用户结账方式是现金还是信用卡,使用信用卡支付的用户不用再付额外的费用。Hailo会从出租车司机那里收取一小部分佣金。用户可以一开始就在应用中输入目的地,也可以等到上了出租车之后才说明目的地。当用户到达目的地付费以后,会收到通知信息和电子邮件收据,还可以为司机打分。

Hailo采用了传单派发、口碑宣传等各种方式来吸引司机使用该应用,目前下载次数近20万次,3200多名出租车司机已经下载并使用了该应用,大约1700名司机为活跃用户。公司拥有的团队、技术和资金支持将保证Hailo在大城市中扩大规模,目前该公司已经在美国芝加哥设立了办事处,希望能够利用此次新募得的资金将其应用进入美国市场,在芝加哥、波士顿、华盛顿甚至纽约等城市相继推出,并进军加拿大市场,逐步实现其国际化战略。(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