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首席架构师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首席架构师林仕鼎解读百度云技术框架

2012-03-23 11:31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首席架构师林仕鼎解读百度云技术框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云企业版帮建筑工程师找回“面子”和“里子”

很多人印象中,干建筑的都是“傻大黑粗”的类型,但当你见到赵天翔时,虽然在建筑行业中摸爬滚打了近十年,但形象却是白净整洁,虽然指挥的是钢筋水泥的“浓墨重彩”,他手中握的却是轻巧的铅笔,这颠覆了很多人的常规认知。

百度云与宁波共建“宁波大脑”打造智慧城市ABC标杆城市

12月8日,百度云与宁波市人民政府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在共构智慧“宁波大脑”创新体系、共建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宁波市政府副市长陈仲朝,百度副总裁、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出席签约仪式。(百度副总裁、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由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和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组成的“ABC”成为新时代信息科技发展的主题。此次百度云携ABC技术和生态资源,与宁波市政府深度合

百度云智能物联网产品价格最高下调90%,技术红利持续释放

日前,百度云宣布对天工智能物联网平台产品进行全线降价,其中物接入降价幅度达到75%,而时序数据库降幅高达90%。降价之后,每发送 100 万条消息费用最高仅 1 元,每写入 100 万数据点费用最高仅 4 元,且 5 年内存储免费。 据悉,此次物接入和时序数据库实现大幅降价,除了规模经济的作用外,还得益于百度云多个方面的技术进步。 多项技术取得突破,天工产品实现大幅降价 百度云天工智能物联网平台作为国内最早提供一站式、平台?

天江智媒联手百度云,合力打造智能媒体全流程解决方案

一则突发新闻,最先组稿的,不是24小时坚守在一线的媒体编辑,而是写稿机器人。随着人工智能逐步引入传媒行业,智能媒资管理、智能写作、智能视频分析等技术也逐渐成为现实。9月15日,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举行,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云正式签订传媒行业的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天闻数媒在媒体行业的深度积累,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天闻数媒为本次战略合作专门设立子公司“天江智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双方将合力?

体验绝版 百度云OS V7刷机包公开

号称千万用户的百度云OS一夜之间“倾倒”,引人无限遐想,但这也让本计划4月放出全新版本百度云OS V7停摆。

百度电视云,告诉你电视新“看”法

电视盒子、智能电视快速兴起,抢占用户客厅将成为2014年互联网厂商共同发力的方向。从硬件设备到电视系统以及第三方软件应用,再到用户的认可度方面都将更加成熟,并且用户在电视应用的选择上也将更多元化。

商中在线与百度云战略合作升级,助力百度云落地应用

2016年8月22日,商中在线与百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成为百度云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行业影响力,商中在线也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与百度云的合作,完成从传统物理机房向云服务的转型。本次合作不仅代表着商中在线将成为百度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也能够从根本上代领中小企业赢得“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机遇。服务器迁移首轮测试圆满完成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商

百度云顺利通过atsec的PCI DSS合规评估

1月30日,百度云通过了atsec基于支付卡产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s)v 3.2.1版本的符合性评估,这也是百度云首次通过PCI DSS数据安全标准符合性评估。PCI DSS,全称Payment Card Industry (PCI) Data Security Standard,是由VISA、MasterCard、JCB、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五家国际卡组织共同制定的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是目前全球最为权威的支付卡产?

百度入局云计算晚不晚?百度云总经理刘炀这样说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百度公司日前宣布,对旗下百度云计算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原面向企业的“百度开放云”正式启用“百度云”品牌。同时,“百度云盘”个人云服务正式更名为“百度网盘”。那么,品牌升级后的百度云将会如何发展呢?对此,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表示,百度云定位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市场“爆发”其实只是“刚起步”。在刘炀看来,云计算已经被互联网企业接受,但它进入传统企业从今年才

品牌升级后的百度云如何发展?总经理刘炀这样跟媒体说

10月19日,在中关村创业街的一间咖啡厅,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与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谈当下的云计算市场,以及刚刚完成品牌升级的百度云的发展机遇。在刘炀看来,百度云的优势不仅仅是人工智能,还有技术创新的企业文化、连接消费者的经验以及聚焦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百度云定位于“云智数”,云计算市场“爆发”其实只是“刚起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定位已经非常清晰,刘炀认为百度云定位的这个市场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