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uminate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nate新获1070万融资 打造图片版AdSense

2012-02-24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被称为“图片版AdSense”的图片标签服务Luminate日前在其C轮融资中已成功获得1070万美元投资,此次融资由诺基亚Growth Partners领投,参与方包括August Capital、CMEA Capital、Google Ventures和Shasta Ventures等在内的多家风投机构。

Luminate的前身为Pixazza,于去年正式更名,主要致力于提供图片内广告服务,它将发布商网页里的图片进行识别、标记,从广告商提供的产品广告图片里找到匹配的显示出来,而广告发布商所做的只是在自己网站里加一段简单的代码而已。一切都跟谷歌的AdSense类似,只不过AdSense只能匹配文字,而Pixazza则智能到可以匹配图片,用户将鼠标悬停在图片上可以放大,看到更多信息和类似产品的价格,当然最重要的还有其一键购买功能。Luminate拥有庞大的产品数据库,包括图片并以娱乐、时尚、旅行、家具、体育等行业做好了标签。

Luminate(当时为Pixazza)曾在2009年获得谷歌575万美元的投资。其后推出了图片广告编辑平台,其发布的众多新应用使用户能够分享图片或将其链接到Twitter、查看可以购买类似产品的地方、访问特定活动的额外信息、了解图片的更多细节、观看与图片相关的电影等。日前Luminate又发布了图片应用商店(Image App Store),允许发行商浏览和选择所需要的图片应用。

Luminate创造了一个颠覆传统网络广告营销的新模式,其模式中存在三个重要的节点,即图片发布者(Publisher)、分析专家(Experts)以及广告主(Advertiser)。Luminate当前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超过1.5亿,每天的图片访问量达到30亿次,与其合作的发行商超过4000家,其中包括US Weekly、Hearst Digital Media 和Access Hollywood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