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为回购雅虎股份缩减债务融资规模至30亿美元

2012-01-12 09:03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为回购雅虎股份缩减债务融资规模至3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雅虎两机构投资者态度决定代理权争夺战结果

米勒此前表示,如果伊坎有能力令时间逆转,也就是让微软再度提出每股33美元的收购价格,他会铁定支持伊坎。换句话说,如果微软态度当前仍不明朗,那么在8月1日的股东大会中,他可能不会支持伊坎。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坎本人仍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抓紧时间处理。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不止2亿而已!雅虎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

小编点评:幸好我们早就不用雅虎了……今年8月,雅虎宣布正在对一桩黑客案进行调查,2亿用户账号可能已被盗。当时有一个名为“peace_of_mind”的黑客在网络黑市上以3比特币的价格出售这些雅虎信息。现在,事情总算有结果了。据外媒报道,近日雅虎证实了该盗窃案,同时确认至少5亿账号相关信息被盗,远超此前提到的2亿。被黑客盗取的信息包括用户名、邮箱、地址、电话、密码、安全问题与答案等。雅虎建议用户尽快更改密码,并修改?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