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数据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安全波及电商:当当京东被指数据泄露

2011-12-29 15:05 · 稿源:资讯索引
《数据安全波及电商:当当京东被指数据泄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账户能注销掉吗 支付宝注销条件与账号注销方法

继微信号支持注销之后,如今QQ号也可以注销了,如果不打算用或者一些闲置的账号均可以注销掉。QQ微信都可以注销了,不少小伙伴又开始问,支付宝账户能注销掉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本文具体说说支付宝注销条件与账号

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突破​1亿

今日,支付宝披露,截至 4 月 8 日,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突破​1亿。1月7日,支付宝宣布在首页腰封位置新增小程序收藏固定入口。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后,只要下拉支付宝首页,就能唤出小程序收藏栏,直接启用收藏的小程序服务。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芝麻信用分今日更新:你可能不知道的高分福利

10月6日消息,今天是芝麻分的更新日,小伙伴们的信用分有没有上涨呢?要知道信用分越高,就能够享受更多福利,笔者为大家整理了不同分数能够得到的优惠。550分:在未来酒店住宿可先住后付,免押金,不排队。600分:租用永安公共自行车和破风骑行自行车可免押金;微信关注芝麻宝典后可获得最高20万人民币的借款额度,最低日息为万三。650分:神州租车、一嗨租车和车分享租车免押金,神州租车、一嗨租车新用户免首日租金;可办理0利?

中国电子商务龙头 谋划战略变革

阿里巴巴股票波动的消息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可见电子商务受全球经济市场进入考验期;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在马云指挥下,阿里巴巴进军印度日本等市?⒀呕⒖诒??稀⑻员ν?俅巫⒆?0亿,一系列动作表明马云在新的经济市场下做出的调整,中国电子商务龙头谋划再一次革新

办税、缴税,原来支付宝里就能搞定

支付宝里也能实现办税、缴税了! 生活在北京的陈先生每月都需要多次奔走地税大厅,再花大半天时间排队处理税务相关事宜,十分耗时耗力。现在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就可以预约办理各项常规业务,陈先生觉得方便不少。11月下旬,北京地税和支付宝达成合作,现在通过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平台就可以办理个税查询和预约办税服务。不止在北京,南京地税已经实现了手机内支付宝缴税服务,依托江苏地税手机APP掌上办税平台,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

降增速收亏损 多点与京东想到一起去了

这几天,东哥的管培生接手52家关联公司、初恋女友回归、CEO沈皓瑜离职转攻国际业务、二季度营收增幅42%连续三个季度放缓,一连串的消息对京东而言,这都是个多事之秋。

支付宝送“福”脚步遍布全国,农村、境外处处是“福”

每年春节,红包都是最受关注的互联网产品,支付宝红包更是格外受到关注。继此前推出AR红包后,今年支付宝还会有五福红包吗?1月13日,支付宝揭开了谜底。今年春节,支付宝还会推出五福红包,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今年支付宝的春节红包将延续去年“集五福”的概念,但在获得福卡、分享红包等规则上会有很大不同,而最大的不同是,不会对任何一张福卡刻意营造稀缺。 据介绍,从1月18日开始,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

靠脸吃饭?支付宝“刷脸支付”功能曝光

支付宝在移动支付领域有着自己的野心,此前曾提出要用5年时间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不过在不久的未来,我们或许连手机也不用,就可以实现支付功能。

支付宝收钱码可以花呗付款吗?支付花呗和信用卡支付教程

今年2月份,支付宝在首屏显要位置正式上线收钱码功能,用户可以借此方便地发起面对面收款功能。以前许多只能使用现金的小角落,也能被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