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新创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驱动 2011年国外科技新创公司20佳盘点

2011-12-06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编译:如何将自己的新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并非易事。虽然新创企业中很少有能成为大公司的,而且有创新理念和产品的也同样不多,但从世界上最小的全景相机,到一个可访问40000台免手续费自动柜员机(ATM)的手机银行,在今年内,仍有些公司推出了一些新酷产品而广受关注,对此有国外网站就专门整理并列出了2011年20个最佳科技新创公司名单,以下便是具体的名单内容。

Simple

创始人:Alex Payne、Josh Reich和Shamir Karkal

资金来源:8月融资1000万美元,至今融资1300万美元

公司简介:与Visa合作,创建一个全新的手机银行,可访问40000台免手续费自动柜员机(ATM),帮助用户摆脱银行手续费。几个星期前进入测试阶段,在2012年将正式启动。

Lytro

创始人:Ren Ng

资金来源:5000万美元来自Andreessen Horowitz、Greylock合伙人、NEA和K9风险投资公司、其他天使投资人。

公司简介:Lytro公司发布了号称拥有革命性拍照技术的“光场 (light field)相机”,将能够使用户在拍照结束后改变焦距进行再对焦,并能够获得完美照片效果。

Betterworks

创始人:Paige Craig和Sizhao “Zao” Yang

资金来源:红点风险投资800万美元

公司简介:BetterWorks为小公司提供了一种奖励和激励员工的简单方式。这些小公司可以在健身房和美容院这样的地方享受价格较低的公司费率,然后把这些东西作为津贴提供给他们的员工。通常来说,健身房会员资格这类的福利适合像谷歌这样的大公司,小的初创公司没有时间和资源来处理这类事务。

Zaarly

创始人:Eric Koester、Bo Fishback和Ian Hunter

资金来源:1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在Series A轮募资中获得1410万美元。

公司简介:Zaarly是一个在本地化市场中联系买家和卖家的服务。Zaarly的一个引人注目之处是它“以移动为中心”。该公司推出了一个rich HTML5手机应用和一个免费的iPhone应用程序。它还有一个Facebook应用程序。

Turntable.fm

创始人:Seth Goldstein和Billy Chasen

资金来源:合广投资(Union Square Ventures)为首的700万美元

公司简介:Turntable.fm是一项奇妙的新型社交音乐服务。它的绝妙之处在于如何把音乐与社交绑定,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DJ,还给用户适当的激励并提供适合的工具告诉用户什么那些是最好的歌。

Oink(Milk)

创始人:Kevin Rose

资金来源:母公司Milk从天使投资人那里融资1500万美元

公司简介:Oink是初创公司Milk开发的第一个应用,它可以让用户给不同地方的东西排名,还能用社会声誉帮助用户了解在什么话题上应该信任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