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假日房屋租赁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假日房屋租赁网站HouseTrip融资1700万美元

2011-11-22 13:14 · 稿源:资讯索引
《假日房屋租赁网站HouseTrip融资17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 IPO发行价定为每股45 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Uber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于每股 45 美元,处于其招股价区间的低端,并于 5 月 10 日周五正式在纽交所以交易代码UBER上市。

母亲节最强送礼清单:萤石智能家居 匠心有爱之选

再有几天就是母亲节了,你有想好怎么表达你的爱意吗?“锦上添花”的美容服饰类礼物虽然备受推崇,不过以“安全智能,解放双手”为主题的萤石智能家居产品也成为了送礼新主流。解放双手篇萤石智能门锁:指纹一步开门 妈妈使用省心清晨出去遛弯、上午出去买菜、全天接送小孩上学、晚上出去散步,每天,妈妈有太多次机会跟门锁打交道,忘带钥匙是个大麻烦。给妈妈装一把支持指纹、密码、手机APP、IC卡等多种开锁方式的萤石智能门锁,

哈啰顺风车:五一乘车最低5折

​4 月 24 日,江涛发布第二封公开信“致顺风车用户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将拿出 5 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到平台上分享空座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

任天堂2019年一季度营收722亿元 同比增长13.7%

4 月 25 日,任天堂公布了截止 2019 年 3 月财报​,其财报显示,任天堂在本财年营收12005. 60 亿日元(721. 9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7%;营业利润达到2497. 01 亿日元(150. 1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6%。Switch主机硬件销量总计达到 3474 万台;游戏软件销量达到了 1 亿 8721 万份。

外媒:印度政府已对禁止和监管加密货币的相关法规草案进行讨论

据印度当地媒体The Economic Times报道,一项禁止和正式监管加密货币的法规草案已分发给印度相关政府部门。

释放你的创造力,来MongoDB Hackathon与黑客大佬巅峰对决

当全国黑客、开发人员和创客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创造力之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到底是前所未见的技术对决,还是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大秀?答案尽在MongoDB Hackathon! Hackathon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电脑程序员以及其他与软件发展相关的人员,可以通过构建有趣的东西让富有创造力的灵魂得到满足。为了能够共同开发、创建更好的应用,全球领先的开源技术公司MongoDB,于 2019 年 4 月 8 日开启了Hackathon(黑客马拉松大赛),邀

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公布 蚂蚁金服、百望云等上榜

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发布《2018年中国独角兽发展报告》及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独角兽数量达到202家,其中新晋独角兽企业89家,独角兽企业上市21家,因成立超过10年而退出榜单评选的独角兽企业5家。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这个方法安排一下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小编感觉这个方法需要安排一下。小编的微信数据不小心误删了,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因为小编想其他丢失微信数据的朋友一样,微信没有定期备份的习惯,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等重要微信数据都被清理掉了!卓师兄竟然帮我恢复了。快来看看吧~其实在使用卓师兄这个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之前,我已经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了,因为下边在这之前已经找了类似的恢复方法,效果一般,但由于卓师兄可以免费试用,也可?

图片版权避坑指南

近期的黑洞照片版权风波最终以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而告一段落。事实上,在国内市场,做图片“维权”生意的不只视觉中国,国内多数商用版权图片服务平台都被曝存在类似的模式。

2019魔兽世界儿童周活动攻略 儿童周成就及奖励一览

魔兽世界2019年儿童周节日活动已经开启,在这次的儿童周活动中加入了4个全新的玩具,另外还有大量的成就以及奖励可以获得,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活动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