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引擎算法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算法设计者将推新搜索引擎

2011-11-20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搜索算法设计者将推新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关于搜索引擎的五个简单基本类型

元搜索是meta search的翻译,这是从技术上分得,它的数据来源也是来自搜索引擎,通过提供某些功能或者与某些信息进行整合。

90后“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80后只剩焦虑

在某搜索引擎键入 90 后,排在结果首位的信息条目:“ 90 后补裆哥 1 年补 2000 个裤裆收入百万,明星裤裆破了也找他。”姜思达描述,“ 90 后是不被定义的一代。”换句话说, 90 后,总在被定义,即便心里万般不情愿。非主流的进击式、垮掉的一代、“娘炮”的黄金时期……有意思的是,与郭敬明、韩寒成名所带来的 80 后特定青春疼痛期不同,在 90 后成长的近 30 年里,几乎每几年就会被集体重新定义一次。可硬币的另一面,却是不?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

清明节百度等搜索引擎Logo大汇总

百度、搜狗、有道、必应、360搜索、即刻,都为中国清明节特做了logo,只有谷歌没有做,应该是因为谷歌近来在国内的表现实在不尽如意设计师也开始懒散了吧。

使用技巧:“搜索引擎”知多少

每种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特点,只有选择合适的搜索工具才能得到最佳的结果。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标准网站开发流程中搜索引擎作用解析

立案过程是一个商业目的的思考,也是一句广告语的锤炼过程。 如何调研,我们讨论在调研过程中不要忘记互联网调研。 策划也是计划的意思,虽然我们不一定做的很详细,但这个过程还是不能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