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微软AOL达成合作协议 组建广告联盟

2011-11-0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雅虎、微软和AOL(美国在线)三家公司于本周二对外宣布,正式达成了一项有关在线显示广告的合作协议,广告协议将在2011年年底开始生效,三家公司将组建广告联盟,通过其现有的广告网络,帮助对方销售尚未售出的高级广告位。

根据这项非排他性协议的条款,三家公司在达成合作协议的情况下,仍将能彼此竞争广告商支出和出版商合作伙伴,同时也将能继续保持对各自资产的控制。

在过去的十年中,谷歌公司通过其搜索广告获得了高额营收,近年来,这个搜索引擎巨头更是逐步占领了显示广告市场,并一再威胁雅虎公司美国最大显示广告商的位置,而据国外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最新预计,Facebook今年在美国显示广告市场的营收将增长80.9%至21.9亿美元,有望超越雅虎成为美国最大的显示广告销售商,而谷歌今年的显示广告营收涨幅也将达到34.4%。

由此看来,雅虎、微软和AOL的合作,目的主要是为了能够利用三家公司现有的技术和规模,触及更多的广告客户,实现扩大规模和提高效益的双重好处,以应对谷歌和Facebook在这一领域的飞速发展。(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