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别把网络当“法外之地”

2011-10-31 09:41 · 稿源:

《别把网络当“法外之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互联网迅猛发展,网络成为不法分子发布易制毒化学品销售信息、联络毒品交易和传播制毒工艺的重要平台...

殊不知,这只是掩耳盗铃式的自欺欺人...

面对网络吸贩毒这样的新型犯罪形式,我国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填补网络地带的法律空白,从源头上遏制网络犯罪活动的滋生蔓延...

各有关部门要综合利用法律和行政手段,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切实承担起各自职责,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注重法制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和社会自觉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与法律义务,不给毒品网络传播留下任何空隙,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发展环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