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高价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第二季度高价域名TOP10 .com主导榜单

2011-08-03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报道:尽管在2011年第一季度高价域名比较少,没有出现7位数的成交价,使今年域名市场有一个较为缓慢的开端,但域名销售情形在第二季度明显好转,高价域名频出,更是有两个域名的销售额破百万大关,它们分别是以260万美元成交的Social.com和以100万美元出售的DomainName.com。以下是海外平台整理的今年第二季度域名成交价TOP10的具体名单。

从榜单上看来,.com域名销售火爆,不愧是当下最流行的顶级域名后缀,除去以72.5万美元成交的国家及地区代码顶级域名Aktien.de,以及以44万美元成交的非.com通用顶级域名AutoInsurance.org,其余八个都是.com域名,可见其在域名销售市场中不可动摇的主导地位。

Social.com是在今年六月备受关注的一个域名,起拍价500万美元使其在拍卖前曾被外界预计或超Sex.com成最昂贵域名,但最终以260万美元的成交价爆冷收场,尽管如此,仍然占据了今年第二季度域名成交价榜首,且成为今年高价域名中新的领导者。(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