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Dasient最新资讯  > 正文

Dasient:8%的Android应用会泄露私人数据

2011-07-22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报道:据网络安全公司Dasient最新研究显示,在Android Market上,有8%的应用程序会泄露私人数据。Dasient刚完成了一项针对10000个Android应用程序的调查研究,发现其中有800个应用程序将用户的数据传送到未经授权的服务器。这来自于一种恶意软件的行为,以便他人可以实现对设备的根级别控制,一旦被控制,他人就几乎能访问设备内的所有数据,发送非法短信和移动版本的垃圾邮件等。

所幸的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很简单,谷歌只需加快针对应用程序进入其市场的法规建设,就像苹果公司所做的一样,这并不需要一个艰难的过程,但实行一些基本的安全检查是必不可少的。

Dasient是一个为网站开发反恶意软件的公司,其创始团队由前Google员工和前McKinsey员工组成,在今年得到了来自Google Ventures的追加投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