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Docs推出更新 视频选项功能进一步增强

2011-07-08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报道:据悉,随着媒体在谷歌服务中的重要性突显,谷歌Docs又一次扩充了其视频选项,允许用户将谷歌储存的视频插入到谷歌网站,为视频生成嵌入代码,并添加一个隐藏式字幕轨道到他们的视频。

谷歌Docs的功能一直在不断强大。从开始只能储存你所关心的文件,到支持越来越多的文件类型,再到用户可以直接从Docs界面观看视频。而此次功能的扩展,使谷歌Docs从一个媒体储存服务器变成媒体传输集线器。

这个新功能是相当直观的,“插入>视频(Insert >Video)”中的一个新选项允许用户从谷歌Docs列表快速访问媒体。谷歌Docs内的视频页面显示嵌入代码,操作菜单的一个选项允许隐藏式字幕。但所有这些功能都只是对于你共享的视频才可以被查看并搜索。

这可能是谷歌在缩短视频上传和分享过程上的所做一个选择,也使谷歌Docs可以成为Google+用户一个更有效的工具。(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