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再次更新Gmail功能 推出多种收件箱模式

2011-07-08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针对电子邮件超载的问题,谷歌再次更新其Gmail的功能,推出多种收件箱模式以供用户选择,试图解决用户面对过多邮件时的困扰。

在此之前,谷歌Gmail仅有“时间优先”这一种收件箱模式,而此次新版谷歌Gmail中,除了保留此种模式,将之称为“传统模式(Classic)外,还新增其它多种模式,即“重要性优先(Important first)”、“未读优先(Unread first)”、“星号优先(Starred first)”、“优先收件箱(Priority Inbox)”。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要求来进行设置和选择。

谷歌Gmail的此次更新仍在逐步推广,尚未发现界面变化的用户还需耐心等待,相信这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外便捷有效的使用体验。(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