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官僚主义最新资讯  > 正文

RIM员工再发匿名信抨击公司:官僚主义严重

2011-07-02 10:05 · 稿源:资讯索引
《RIM员工再发匿名信抨击公司:官僚主义严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RoboCom城市联赛暨RoboCom科技运动会 在杭州·萧山举行

2019 年 4 月 19 日— 20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杭州搜获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及承办的"2019 RoboCom城市联赛暨RoboCom科技运动会"在杭州萧山机器人小镇如火如荼地开展。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通过赛事以及体验互动的活动形式对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核心概念进行强化,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19 日上午,由组委会提供相应水平的机器人道具,参赛选手经分组后,

网宿科技披露2018年度分红方案:拟10派0.3元 合计派发7298万元

网宿科技今日发布 2018 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网宿科技以 2018 年 12 月 31 日总股本2,432,818, 617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0. 3 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 7298 万元。

​福瑞达美业战略牵手银座集团 打造新零售的科技护肤盛宴

4 月 26 日到 4 月 28 日,时值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济南、淄博二城联动,携手打造颐莲&银座护肤盛宴,赋能营销新生态!新零售时代 福瑞达美业一直在探索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诉求点发生了变化,单靠商品、价格、服务吸引顾客已经非常困难了。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风口,福瑞达美业作为品牌商,改变以往单纯入驻、等客上门的方式,首度与银座集团联合,推出“护肤盛宴”活动,主动连

穆迪报告:区块链技术能提高证券化交易效率,但开发人员中心化可能带来系统性风险

穆迪(Moody 's)是全球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其年收入达 42 亿美元。近日,该公司在一份新报告中强调了区块链科技公司日益增长的吸引力。

微信2018年知识产权保护成绩单:原创保护超3900万篇文章

微信法务团队也交出了一份 2018 年的“成绩单”。其中,微信品牌维权平台自上线至今,接入了超过 260 家品牌方, 2018 年为品牌权利人输送侵权线索超 32 万条,处理商标权侵权个人帐号近 6 万个。

选择亿方云,让SaaS产品助你实现客户成功

3 年前的春天,主导投资过找钢网、北森、销售易等知名to B项目的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有一个预言:SaaS市场就是得大客户者得天下。市场释放新信号:大公司正积极拥抱SaaS大型公司SaaS采购数呈上升趋势从行业宏观数据可以看到, 2017 年开始,行业整体数据和部分标杆案例均向市场透露出一个新信号:向来矜持的大公司,正对SaaS厂商敞开心扉。如下图所示,在 2016 年,已使用SaaS的存量用户和在一年内有打算采购SaaS的潜增用户峰值出

阴阳师不知火技能解析 SSR不知火技能分析

阴阳师SSR不知火已经正式公布,这个式神的技能比较特别,不少玩家对她的技能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看下不知火的全部技能的分析。

恐怖游戏《纸人》第二章什么时候出?第二章上线时间介绍

恐怖游戏《纸人》的第二章什么时候出,第二章的游戏会在什么时间上线呢,我们来看下有关第二章内容的介绍。

百度、抖音争相布局Vlog赛道 谁能抢占先机?

近日,抖音官方宣布,向全体用户开放 1 分钟的时长,鼓励用户们参与Vlog拍摄。与此同时,有报道显示,百度旗下好看视频,也已上线Vlog频道,目前主推3— 5 分钟的视频内容,也支持 10 分钟以上的内容上传。可见,Vlog已成为多家短视频平台重点发力的赛道。 Vlog源起于YouTube,意为“视频网络日志”,其内容多为记录作者的个人生活日常。 2012 年,YouTube上出现了第一条Vlog。到了 2018 年,YouTube平台上每个小时就会诞生 2000

特斯拉再次自燃 具体事件详情

​5 月 6 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 在5月3日的凌晨2点左右,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欧文顿街附近的第 26 大道 1300 街区发生火灾,目前还未出现人员伤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