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伯纳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之父与妻子离婚情迷女企业家(图)

2011-05-23 08:37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之父与妻子离婚情迷女企业家(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密钱包Ledger CEO:看好智能手机未来在推进加密货币采用方面的作用

加密硬件钱包制造商Ledger首席执行官表示:“未来五到十年内,智能钱包将拥有足以保障加密资产安全的技术。硬件钱包虽然不会完全消失,但如果我们出于真正采用加密货币的考虑,智能手机将是一种途径。因此,Ledger相应地也在进行未来规划,很可能会将更多技术授权给有需要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而不是直接出售硬件钱包设备。”

深房中协大力倡导反腐行动,Q房网积极响应做表率

4 月 26 日,深房中协 2019 年 4 月第 2 场“会员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七十名会员齐聚Q房网深圳中总部,共同交流管理、学历提升及行业反腐等话题。 在【同业沙龙】环节,具有 13 年管理经验的Q房网·华侨城区·西丽B片区陶鹏董事与大家分享了管理层如何进行人员管理和业务培训方面的经验,并与会员现场交流。 (“同业沙龙”陶董分享) 【维权小课堂】环节,协会会员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特聘维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孟宇鹏律师为大家带来?

大家都在All in下半场,这家公司却回归“上半场”

​关于中概股,似乎存在一个不是规律的“规律”:当一家公司的市值跌破 30 亿美金之后,再想逆势崛起,堪比登天。在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

海通旗下PE参与麦子金服融资

此次海通创新对麦子金服的投资,为海通证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加码。在此之前,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与其他合作方共出资 2 亿元投资了 91 金融,并且,海通证券去年也曾推出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e海通财”。麦子金服和海通创新均未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麦子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大容表示,因为保密协议的存在,相关融资金额的披露可能要等半年。但黄大容透露,该笔融资“很大一笔钱会放到诺诺镑客里”,“诺诺镑

保险经纪商Marsh向美国商业客户推出区块链保险证明平台

保险经纪商Marsh宣布已开始向美国商业客户推出其区块链保险证明平台,Marsh与IBM、ACORD、 ISN合作开展该项目。

IPF2019浪潮发布“元脑” 持续引领人工智能计算

4 月16- 17 日,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 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ISV、SI、分销商等近 2000 位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表示,在智慧计算时代,人工智能计算代表智慧计算的发展方向,是未来核心动力。作为人工智能计算领导者,浪潮将携手合作伙伴,加速迈向全球第一。浪潮人工智能计算战略再升级,发布“浪潮元脑”人工智能将成为浪潮智慧计算战略的核心,王恩东表

国外App试水本地新闻2.0:新闻实时“跟我走”,用户数据就“活了”

本地新闻市场充满着巨大的可能。在技术加码和个性化需求蓬勃发展的当下,本地新闻正在成为新的活跃的利基市场。

UCloud2019用户大会5月28日震撼启幕

云计算作为一种当下及未来的重要赋能,正成为智慧未来的核心动力。据行业分析师预计, 2019 年企业整体搬迁上云的案例将会大量涌现。与此同时,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被列为国家重点战略,5G开始试商用,作为基础的云计算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赋能产业,迎接挑战。 2019 年 5 月 28 日,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2019 北京,将全面解读UCloud (优刻得) 的战略布局及行业洞察,重磅发布UCloud核心技术的创新成果,生

外媒Pocket-lint撰写华为P30 Pro评测:四摄齐出,谁与争锋

就在4月5日,英国最大的独立产品评测网站Pocket-lint发布了华为P30 Pro评测。在标题处,他们写了一句“Quad Camera Crushes the competition”(四颗摄像头打败了所有竞争对手),瞬间吊足了全球网友的胃口。而这篇评测也是截至目前,外媒对华为P30 Pro撰写过的最详细评测。先来看看外媒Pocket-lint打的分数(上图左下角),华为P30 Pro斩获了该网站的五星级最高评定。外媒Pocket-lint认为,凭借出色的设计和配色选择、强劲的电池?

毒APP完成你的每日搭配

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毒APP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让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经鉴别为正品的运动潮流装备。在毒APP上你可以放心购买热门的运动潮流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