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户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高管:只会在用户同意前提下收集位置数据

2011-05-04 10:4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高管:只会在用户同意前提下收集位置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屏蔽澳大利亚餐厅支持比特币支付的广告

从Facebook正计划着推出的自己的加密货币这点来看,该公司对加密货币的态度已然发生了转变。不过Facebook平台对加密货币方面的广告依旧有些严格。

工信部:一季度互联网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7.3%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明显回升,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较1- 2 月提高7. 3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 5 个百分点。

微博最新股权曝光:阿里持股30.2% 拥有15.8%投票权

微博日前向美国SEC递交的文件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新浪持有微博45.2%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拥有71.2%的投票权。

亚马逊中国翻车,还有哪些海外巨头也混不下去?

说实话,除了这次一波三折的“谣言辟谣”事件,亚马逊在国内可以说是长期“默默无闻”,此次退出并不让人意外。

OPPO Reno多功能NFC支持14种公交卡:现在开卡免费

4月19日,今天OPPO Reno正式发售,6GB+128GB版售价2999元,6GB+256GB版售价3299元,8GB+256GB版售价3599元,提供星云紫、极夜黑、薄雾粉、雾海绿四种配色。

华为云将启动城市峰会,首站吉林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的渐进式发展,个人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也在逐步的被颠覆和改变,创新技术在进一步驱动着产业互联网升级。日前,华为云联合《吉林日报》发起微博互动,透露华为云城市峰会 2019 首站将于 4 月 28 日在吉林长春启动。 此次城市峰会将聚焦工业互联网、汽车制造和软件开发等领域,探讨企业与城市在追求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云+智能”如何赋能城市和行业,让它们焕发新活

泡沫已破,漫画行业的变现突围战

近几年,随着年轻人内容消费方式的变迁、知识产权保护的完善以及大量资本的涌入,我国动漫产业己进入快速发展阶段,“IP”、“二次元”、“泛娱乐”等概念成为了业界热门词语。

马来西亚“加密城市”马六甲每年吸引300万游客

马来西亚马六甲州首府马六甲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被称为“加密城市”的地区之一。据报道,马六甲预计每年将吸引大约 300 万游客。

宁德时代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助推汽车行业电动化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

深圳今年将建约 7000 个 5G 基站

据南方日报消息,今年深圳铁塔公司预计在深圳建设 5G 基站约 7000 个。目前,深圳正加速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 5G 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深度融合,致力于建设良好的 5G 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5G 产业集聚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