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爆米花网融资复出背后:借视频社区模式重生

2011-05-04 09:52 · 稿源:TechWeb

《爆米花网融资复出背后:借视频社区模式重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曾因YouTube商业模式不清晰而遭到质疑,一度面临版权、资金、裁员重重危机的视频网站爆米花网,因公布其于获得的千万美金融资而重新复出在媒体面前,爆米花CEO吴根良表示,随着YouTube商业模式的日渐清晰,视频社区将是未来在线视频的方向,收费模式难以成为主流...

吴根良透露,爆米花将坚持“视频+社区”的路线,并首次启动双域名制,爆米花现有域名:www.pomoho.com与公司新购得的域名:www.baomihua.com将同时使用,其中原域名将主要为爆米花分享视频内容,新域名为爆米花视频社区业务...

爆米花网是国内最早一批视频分享网站,2006年成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