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拉登之死报道社交网站发挥重要作用

2011-05-03 19:40 · 稿源:资讯索引
《纽约时报:拉登之死报道社交网站发挥重要作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八方互助:公益互助是社交圈子的升华

针对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等圈子引发的争议,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11月29日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承认支付宝在此事上行为不妥,向用户致歉。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社会属性标签。互助模式也是圈子文化的一种衍生和升华。2016年下半年,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几十家。这里面也不乏天使轮就拿到千万元投资的“出生就含着金?

社交网站烧钱不盈利 集体出逃还是坐以待毙

SNS网站的盈利是迟早的事,现在还不到清算这个问题的关键时刻。有人群的地方必然有价值的产生。作为互联网的新宠儿,SNS网站的盈利模式目前还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培育的过程,眼下做好对用户的服务才是根本之道。

揭密美社交网站的炒作怪圈:报复心理很严重

众所周知,硅谷孕育创业公司的方法与众不同。但这其中也并非总是充满了乐观。而且,硅谷最具破坏性的铁律之一就是所谓的“炒作周期”。而就在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本周加盟Twitter后,部分博客却认为,Twitter“完蛋了”,这种炒作已经达到了荒唐的地步,甚至

社交网站成黑客主要目标 比例为19%

本周一报道的一起黑客事件发出了这样的警告:对包括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在内社交网络热门网站的攻击一直在增长。

社交网站用户页面存在漏洞 易成黑客攻击目标

在周四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黑帽(Black Hat)技术大会上,美国两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诸如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的个人用户页面上存在着大量安全隐患,它们很容易成为黑客们的攻击目标。

社交网站遭遇蠕虫危机恐慌

当数年前冲击波蠕虫病毒在互联网上所制造破坏和恐惧,刚在中国网民的心中逐渐淡去的时候,从互联网当下最火爆的开心网、MySpace、校内网SNS社交网站不断袭来的蠕虫攻击却开始唤醒那部分尘封的记忆。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纽约法院驳回作者介入OpenAI与纽约时报诉讼案件

    一群作者包括MichaelChabon、Ta-NehisiCoates和喜剧演员SarahSilverman在加利福尼亚州对OpenAI提起版权侵权诉讼未获成功,他们试图说服纽约联邦法院停止纽约时报、作者协会等在曼哈顿提起的相关诉讼。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然,纽约地方法官SidneyStein认为这些作者并没有足够的利益来证明他们有权介入纽约的案件。微软、纽约时报和作者协会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 纽约时报指责OpenAI、谷歌和Meta绕过法律边界进行AI训练数据

    OpenAI、谷歌和Meta被指控在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存在不当行为。纽约时报的报告指出,OpenAI使用名为Whisper的语音识别工具从YouTube视频中转录音频,并据称OpenAI员工曾讨论这一行为可能违反视频网站的规则。纽约时报的报道引起了关于AI公司训练数据的合法性和道德性的讨论,也凸显了AI行业在数据获取方面面临的挑战和争议。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科技的副作用:对人类幸福的威胁

    作为人类永恒的追求,其定义和实现方式随着时间和社会的变迁不断演变。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我们的幸福观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思考。这意味着政府、企业和个人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科技发展与人类的可持续幸福相协调。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