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租赁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大学教材租赁网站BookRenter融资4000万美元

2011-02-24 16:31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大学教材租赁网站BookRenter融资4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口碑App上线健康频道 将引进6城百家医疗机构

近日,口碑饿了么宣布,联合阿里健康在医疗领域的服务能力,在口碑App开设健康频道,首次引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 6 城市的近百家医疗机构,其中也包含公立三甲医院登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区块链如何保障万物互联?| 长虹启思实验室唐博

互联网时代,人与人实现了充分的互联。而伴随着5G的到来,人与物,物与物之间都将充分互联,人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和便利。

泡沫已破,漫画行业的变现突围战

近几年,随着年轻人内容消费方式的变迁、知识产权保护的完善以及大量资本的涌入,我国动漫产业己进入快速发展阶段,“IP”、“二次元”、“泛娱乐”等概念成为了业界热门词语。

央视评奔驰维权 央视都说了什么?

​日前,研究生奔驰女车主维权的事件愈演愈烈,事情的起因是女车主为了庆祝自己30岁生日给自己买了一辆奔驰轿车,但是还没开出门就发现新车竟然漏油了,多次跟4S店交涉无果之后,无奈坐在轿车引擎盖上哭诉讨说法,在4月15日,央视对这次女车主的奔驰维权发表了看法。

八方旅人中文版什么时候发售 歧路旅人具体发售时间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今(15)日宣布,由SQUARE ENIX 推出的Nintendo Switch 角色扮演游戏《OCTOPATH TRAVELER(旧译:八方旅人)》确定将透过更新中文化,中文译名为《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 ,预定6 月7 日上午10:00(台湾、香港时间)发布。

魅族 16s 年度旗舰今天下午发布:全面对标小米 9

今天下午 19:30,魅族将推出自家的年度旗舰——魅族16s。魅族 16s 系列包含 16s 和 16s Plus 两款机型。

“出租车助手”小程序上线 乘客可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

近日,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和微信支付合作打造的首个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在深圳上线。即日起,乘客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同时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寻找遗失物品等。据悉, 5 月深圳全市所有出租车都将完成覆盖。

科技扶贫 精准帮扶丨厦门快快网络与安溪县云溪村顺利签订科技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

近日,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快快网络)党支部和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小组走进安溪县剑斗镇云溪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云溪村村干部等人共同召开了科技扶贫项目推进合作会。会上,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小组有关项目负责人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扶贫项目的具体内容:一是厦门快快网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数据监控、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与现代科技,推动建设“互联网+茶叶管理一体化”云平台,助力云溪村实?

当《复仇者联盟4》遇上京东:无界营销如何最大化赋能超级IP?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终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让全球影迷和电影市场都陷入狂欢状态,成为这段时间互联网各社交平台的绝对话题。而在 4 月 26 日,《复仇者联盟4》和它的超级英雄们又席卷了“京东超级IP日”。

峡谷召唤师蜂拥而至 vivo门店打造王者开黑新圣地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有人去自然景区放松自我,有人去繁华都市打卡留念。而对于王者荣耀的玩家,今年的小长假有一个特殊的地方成为了他们最终的选择,这就是vivo线下门店。vivo X27邀你五五开黑节vivo五一期间举办了快乐五一vivo X27带你开黑赢好礼活动,本次活动覆盖了全国百家vivo线下门店,在这里玩家可以赢取丰富的精美礼品,进店就能享受王者WiFi特权。与你的战友一起来开黑,更有通过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移动电竞技术实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