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股价仍存上行空间:市场地位强劲前景看好

2011-02-10 11:47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股价仍存上行空间:市场地位强劲前景看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黄记煌状告欣祥天和在黄页88网擅用其商标 索赔350余万

据海淀法院消息, 4 月 15 日,海淀法院审理了原告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北京欣祥天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谦金在线(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某某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

小天鹅A:公司股票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任天堂负责人谈与腾讯合作:将在适当时机公布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4 月 19 日,腾讯相关人士强调与任天堂合作的意义时表示,「腾讯目前应该投资游戏机」。他称,「最近2~ 3 年一直希望与任天堂合作」。任天堂的宣传负责人针对与腾讯的合作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公布」,没有透露详细情况。

OPPO预告4月26日带来惊喜:疑似联名网坛名将代言

4 月 26 日,OPPO官微突然发布一则预告,表示 4 月 26 日会有惊喜来临。

iG vs JDG总决赛三局比赛视频回放 iG首次夺得LPL冠军

4月21日傍晚,LPL春季赛总决赛如期在广东佛山举行,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iG战队以3比0的比分大胜JDG战队,并且在第三局比赛中逆境翻盘,打的非常的精彩,很多小伙伴还没看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LPL总决赛的比赛视频汇总。

2018年我国人均阅读4.67本纸质书 你读了几本?

4 月 16 日,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发布。数据显示, 2018 年我国成年人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 67 本,成年人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 32 本。

搜索、信息流和短视频:“百头”之战瞄准对方腹地

​4 月 26 日,百度起诉字节跳动窃取其搜索引擎排序结果,提出赔偿 9000 万元和道歉 30 天的诉求。头条当天下午就抖音视频被百度“简单搜索”抓取一事提出对等的反诉。

红杉中国回应“裁员”:无稽之谈 恶意诽谤

今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将裁减至多20%的风投员工,因为中国科技行业的增长放缓降低了风险偏好。该消息人士表示,红杉中国从 3 月底开始裁员,主要影响了其科技与传媒,医疗保健,消费者和工业技术团队。在这些裁员中,包括一位合伙人、一位董事总经理和几位副总裁在内的投资专业人士同意离开该公司。

网贷天眼独家:风雨五年 民营银行的破局之路

2019年,存款市场并未按照降准的意图,因流动性释放而逐渐趋于平静,而是暗流涌动,这从众多小型银行存款产品的利率定价中可窥见一斑。通过统计京东金融APP上对接的几家民营银行存款产品发现,亿联银行推出的一款5年期产品存款利率高达6%。反观其他民营银行,虽然在产品方面不同,但基本上利率均在4%以上,1年期利率在4.8%左右,5年期利率在5%以上,这与各大型银行的存贷款利率相比,多出了2倍有余。除民营银行以外,并未见其他银?

百度SLG总经理景鲲:技术和生态是语音市场的竞争核心

据界面报道,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认为,语音市场的竞争核心是技术和生态的竞争。景鲲表示,智能音箱从软到硬,从音乐的交互到服务,它是最全面的。卖设备是第一步,但这不是一个卖设备的生意,这是一个软件系统的生意,还有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