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IT时代周刊创刊十年庆典暨2010 CEO年会成功举办

2010-12-17 15:19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IT时代周刊创刊十年庆典暨2010 CEO年会成功举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T商业新闻闻讯】(记者吴雨 现场报道)2010年12月16日下午,由《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联合主办的“杂志创刊十周年庆典暨第六届CEO年会”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IT商业新闻网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这次年会以“智创明天——IT推动商业变革”的主题,邀请了近二十位业界最知名的CEO、专家和政府官员,重点讨论了“智慧创新与智能应用、商业变革与发展、节能环保与效率、企业成长与机遇挑战”等产业热点话题,并围绕企业如何保持持续创新、如何开发智能产品、提供智能方案等主题进行广泛交流。美国加州众议员海格曼先生(左)特意从美国赶来参加年会,现场与总编辑曹健合影开场的精彩水鼓表演激动人心的庆典启动仪式《IT时代周刊》出品人兼总编辑﹑IT商业新闻网董事长曹健致辞在《IT时代周刊》出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