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 Web Store将支持第三方浏览器

2010-12-10 09:08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Chrome Web Store将支持第三方浏览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无货源店群如何运营可以月入过万

对于传统电商来说,开店必须要有稳定的货源。而无货源这个模式就是打破了传统的模式,不用找货源就能够开店。

一加7系列新品再爆料 将全部采用UFS 3.0闪存

5 月5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布微博称:一加 7 系列新品将全部采用UFS 3. 0 闪存。在手机行业,目前仅有三星Galaxy Fold采用UFS 3.0闪存,一加则是首个宣布采用UFS 3.0闪存的中国手机品牌。图:刘作虎微博手机想要拥有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不仅取决于处理器,还取决于闪存芯片。全新的UFS 3.0闪存能够实现更快、更可靠的数据传输,它的理论速度是UFS 2. 1 的 2 倍,并且功率消耗更少,能够显著提升手机性能表现。除了能够提升大数据的传输

BMUS交易所震撼上线,目标做币市最好的创业板

经过了交易所的草莽时代,平台团队专业化已经成为普遍趋势,大型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掌握了大部分资源。然而,从互联网时代闯荡过来的极客们认为,现在其实正处于区块链发展的萌芽期。具备了足够好的创意和时机,实行不同的打法,新兴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十分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 北京时间 4 月 21 日,BMUS交易所在众人期许中正式上线Kinmall并开启数字资产交易。四月,不负等待,历经几个月的艰辛努力终于有了回报,BMUS交易所迈出

复联4票房25亿 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纪录

4月30日,根据猫眼电影发布的消息,《复仇者联盟4》电影于4月30日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25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票房的记录,此前这一记录的创造者是《流浪地球》。

汽车之家等8平台被约谈:不得以“不摇号上京牌”做宣传

​今日,北京市场监管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期部分汽车销售平台网站以“无需摇号上京牌”等内容为噱头开展皮卡等轻型微型货车营销的情况, 4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车讯网、卡车之家、凤凰汽车、爱卡汽车、汽车之家、百度贴吧、汽车江湖、顺义在线等本市8家主要汽车销售平台网站,要求这些网站不得以各种形式发布含有“不摇号上京牌”、“无需指标,不排队不轮候”等诱导式宣传内容。

《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入职苏宁易购 任首席体验官

4 月 15 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知名《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已经入职苏宁易购,担任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首席体验官。

筑梦人工智能时代,加盟编程侠共赢编程教育未来

近年来,关于少儿编程的讨论越来越热,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和公司加入到这个领域。面对名目繁杂的各类编程教育平台和培训机构,让不少家长陷入了迷茫。一方面苦于对编程教育的认知不清,另一方面对课程内容及学习成效缺乏评判标准而担忧。对于编程教育这个新兴的教育市场来说,家长的担忧不无道理。基于此,杭州编程侠少儿编程培训给出了优秀的示范样本。“我喜欢上scratch的课,因为可以用scratch做自己喜欢的作品,还能根

行业分化加速 搜易贷砥砺前行

最近几天,巴黎圣母院的一场大火占据了网友们的社交圈, 800 年的文化毁于一旦,算得是一场文化浩劫。当然, 2018 年,P2P网贷也经历了十年来最严重的发展危机,借贷行业也进行了全面整改。搜易贷款作为一个实力过硬的网贷中介平台,在 2019 年 3 月的备案合规清单中稳居榜单第三(数据来源:零壹数据)。搜易贷如何以最专业、最规范的方式在众多P2P平台出借人中名列前茅,不在行业分化加速的弄潮中沉没的呢? 脚踏实地,保障出借

牛仔量化走进券商,携手中信建投把脉牛市行情!

4 月 21 日,北京艳阳高照,在一波冷空气过后,气温重新站上 20 度大关,走在外面,恍如夏日炎炎,这种气温的变化,像极了当下的股市——变幻无常。从开年到现在,牛市在初露尖尖角后开始变得错综复杂,很多股民无法把握投资主线,产生患得患失心态,在牛市的关键节点,牛仔量化携手全国前五大券商——中信建投,举办了一场“立足当下 赢取未来”的线下投资者见面会活动,牛仔量化副总经理陈尚斌先生和中信建投北三环营业部总经理?

威马汽车新增“人脸解锁汽车”专利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专利名称为“​一种人脸解锁汽车装置”,法律状态显示“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