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sia最新资讯  > 正文

Afilias联手DotAsia为.ASIA布建域名安全扩展

2010-11-18 15:03 · 稿源:资讯索引
《Afilias联手DotAsia为.ASIA布建域名安全扩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界知识产权日,看腾讯位置服务如何以专利技术成为行业得力助手

在不断唤醒全人类知识产权意识的号角声中,我们迎来了世界第 19 个知识产权日。在知识产权的众多类目中,专利是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今天,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整个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的“创新高地”,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核心技术层面已取得傲人成绩,多家企业专利拥有量位居世界前列。其中,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在全球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 29000 件,专利申请数量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

筑梦人工智能时代,加盟编程侠共赢编程教育未来

近年来,关于少儿编程的讨论越来越热,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和公司加入到这个领域。面对名目繁杂的各类编程教育平台和培训机构,让不少家长陷入了迷茫。一方面苦于对编程教育的认知不清,另一方面对课程内容及学习成效缺乏评判标准而担忧。对于编程教育这个新兴的教育市场来说,家长的担忧不无道理。基于此,杭州编程侠少儿编程培训给出了优秀的示范样本。“我喜欢上scratch的课,因为可以用scratch做自己喜欢的作品,还能根

炉石传说狂野卡组推荐 至暗时刻术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版本中狂野模式也有不少玩家喜欢玩,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狂野模式中比较毒瘤的一套卡组,至暗时刻术卡组的构筑代码和使用技巧。

小牛在线“宝贝很牛”纪录片《我要上场》再获殊荣

2019年4月,小牛在线旗下公益计划“宝贝很牛”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三千元善款,并获得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2018年9月15日,由广州市同道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支持,基金会中心网联合主办的“我的捐赠故事公益故事评选大赛”正式启动,小牛在线足球公益纪录片《我要上场》成功入围征集大赛30强。据统计,该项赛事征集了全国各地好故事共576份,故事总浏览量超过300万,?

赴美671天,贾跃亭要回国了?

671 天,从 2017 年 7 月 4 日贾跃亭飞赴美国,转眼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下周回国”贾跃亭可能要回来了。

巨头纷纷入局真无线蓝牙耳机,未来五年哪些品牌能成主流?

蓝牙耳机已经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优异的便捷性,蓝牙耳机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在近期,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名词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新闻,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所谓真无线蓝牙耳机,其实是去掉了传统蓝牙耳机上最后的一点线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蓝牙耳机。简单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左右两只耳塞不需要线材连接即可独立工作。 在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领域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入场,也不难?

马云、任正非、马化腾、雷军的日常:每天都是劳动节

​管理界曾有一本流传甚广的经典书籍名为《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这也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座右铭。在三十余年的创业时间里,任正非始终保持高度的危机感,持续对自己、对公司进行鞭策。因此,在几次危机面前,任正非都始终带领华为化险为夷,并持续前进。

雀巢、家乐福携手IBM利用区块链技术追踪土豆泥供应链

4 月 15 日,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和法国连锁超市家乐福和IBM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合作,将使用IBM区块链技术追踪法国土豆泥品牌Mousline供应链。

联通子公司首次完成混改;视觉中国发布整改进展;拼多多回应被列入“恶名市场”

近日,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等中国最大车企在内的 9 家企业入股智网科技。9 家企业签约成为智网科技的战略投资者,这意味着智网科技成为中国联通旗下首个完成混改引战的专业子公司。这次引战后,中国联通在智网科技中的股份占比将由100%稀释到68.88%。

张一鸣为何买下锤子?

尽管没有融资,锤子还是以另一种方式活了下来,这让人想起罗永浩所说:“公司走的艰难,但没有想的那么差。”锤子没死,它又一次绝处逢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