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CEO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鲍尔默Twitter账号曝光

2010-11-09 14:18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CEO鲍尔默Twitter账号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沙特英国银行(SABB)推基于Ripple技术的跨境汇款服务

Ripple持续扩展业务,并成为国际银行系统中使用最多的区块链技术。日前,沙特英国银行(SABB)决定使用Ripple技术以提供其新的即时跨境汇款服务。

手机号码被恶意标注,来电显示隐藏黑色利益链 怎么解决?

手机的"来电显示”是一项基础通讯服务功能,基本上智能手机都会有标注信息,方便用户是否选择接听。

19岁当老板, 20岁ICO失败, 21岁将项目挂到了eBay, 为何初创公司如此艰难?

21 岁的 Ivan Komar 是一家名为"Sponsy"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在 2018 年 ICO 失败后,他正试图以 6 万美元的价格在 eBay 上卖掉自己的项目。

丁香园回应“进军医美”:将开展小范围试水

针对“丁香诊所已获得医美资质的执业许可,将开展医美业务”一事,丁香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在确保安全和疗效的基础上展开小范围试水。

苹果开通微博 苹果官方微博地址在哪?

4月23日苹果官方在微博上开通了微博,并且发布的数条的微博内容,苹果官方的微博地址在哪里呢,我们来看下苹果的微博介绍。

新网云计算香港节点上线

4 月 18 日,新网云计算香港箭头云主机上线,此产品属于新网箭头云序列,是新网云计算又一里程碑式的起点。 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年,隶属于中国数码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 25 年来,新网从域名出发,发展成为具有:云计算、企业通讯管理、服务与应用等综合业务的科技服务公司,为数千万客户提供了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并和生态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了中国互联网从模仿到引领,从概念到真正

苹果 iOS 13 「辅助功能」或让 iPad Pro 支持外接鼠标操作

苹果可能将为 iPad Pro 添加可支持「即插即用」USB 鼠标的功能。

婚礼纪获权威外媒报道: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

全球知名综合新闻网站Newsblaze最近把目光放到了中国的结婚产业上,日前发布了一则名为《互联网如何影响中国的结婚产业?》(HOW THE INTERNET INFLUENCE CHINAS MARRIAGE INDUSTRY?)的视频新闻。报道中通过婚礼纪,窥见产业互联网对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的积极影响,不仅轻松解决新人跟结婚有关的所有问题,还推动了结婚美学的发展。婚礼纪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Newsblaze称中国互联网虽然起步较晚,却正在人们生活的各方面?

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网友:我也载入史册了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微博全站发布博文超过 2000 亿条、多媒体内容超过 500 亿,评论互动总量近 5000 亿。新浪网和微博上新发布的内容,也将持续保存。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5G创新峰会上表示,中国联通将在国内 7 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