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木马最新资讯  > 正文

Nod32误报imm32.dll文件 导致输入法不正常

2010-10-06 22: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6日消息:知名杀毒软件nod32在今天更新5509病毒库后传出误报事件,对输入法相关文件imm32.dll进行木马病毒报警,并导致大量安装了nod32的用户误杀了该文件,无法正常使用输入法。

10月6日晚在微博、安全论坛等处出现大量关于Nod32对c:\windows\system32\imm32.dll文件误报、误杀的相关内容,称nod32将imm32.dll文件误报为win32/kheagol.D特洛伊木马。

Google即时搜索中出现的相关微博内容

热心站长如风提供的nod32误报截图

在nod32出现误报、误杀事件后,引发了大量的讨论,6日晚nod32已更新病毒数据库文件至5510,目前已无误报现象。

对于出现误报现象的用户可在nod32高级设置中,对imm32.dll文件进行排除设置,以免影响正常的输入,出现误杀现象的用户可下载原版dll文件进行恢复或拷贝他人系统内的imm32文件。据了解,目前仅有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用户受此误报问题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